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普雷斯特被解雇表现平静 手机短信祝福山东男篮

  本报讯 在北京玩了几天后,刚刚与山东男篮解除合同的外援普雷斯特于29日下午踏上了回家的旅途,临走之前,这位老好人专门给山东男篮发来了祝福短信:“山东队,加油!”

  由于早就得知了将要被解雇的消息,当山东男篮作出这个决定的时候,普雷斯特表现得比较平静。
在解除合同的过程中,双方都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虽说在山东男篮呆的时间不长,但普雷斯特还是感受到了来自球队的热情,“我和队友们相处得都非常好,俱乐部也给过我很多的帮助。”对于山东男篮,普雷斯特还是很有感情的。

  通过电视转播得知山东男篮险胜八一队的消息后,普雷斯特表现得非常兴奋,29日上午,他专门给山东男篮发来短信:“山东队,加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