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气质美女现身斯诺克中巡赛 恐替代性感小姐(图)


  在08年岁末的宜兴斯诺克全国锦标赛中,人们又看到了一位熟悉的身影,那就是著名的美女裁判诸瑛,这也是诸瑛第三次在这项比赛中担当主要角色。不过,今年她的身份有所改变,已经从一位国家级台球裁判变成了国际金章裁判。

  2008年11月在IBSF于奥地利举办的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决赛场上,诸瑛破天荒地作为主裁出场,而在08年10月份的上海大师赛上诸瑛也曾经担任过值裁工作。

  她在奥地利斯诺克锦标赛中,由于表现出众,被大赛组委会特意安排为女子决赛的主裁,更因此从45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裁判中脱颖而出,与执法男子半决赛的著名国内裁判吕康明一起,接受了世界台联(IBSF)颁发的国际裁判金章,代表了斯诺克裁判的最高级别。

也是所有台球裁判梦寐以求的荣誉。此前,国内只有李凤山、廖宇光与施明三人获得过此项殊荣。

  诸瑛这次获奖不经意间创造了很多个纪录,比如国际上最年轻的金章级裁判(26岁),国内唯一的金章级女裁判……1米76的身高,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优雅而知性的美丽,使得所有见过诸瑛的人,都会用一个同样的词语来形容她——即气质美女。

  在赛场上,她完美的身材,优雅的气质给斯诺克这项绅士运动带来了一抹亮色。同时,她准确的判罚和敬业精神也使人赞不绝口。虽然当台球裁判只有短短的四年时间,但诸瑛在世界大赛的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镇定和从容,看得出来其拥有的天赋。这次意外的惊喜,也使她离梦想更进了一步,诸瑛最大的梦想是有机会站在世界职业斯诺克锦标赛上,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赛场上性感美丽的塔布小姐,会被这位年轻的东方气质美女所替代。 张平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诸瑛 | 金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