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亚洲杯预赛恐凶多吉少 越南爆冷称雄东南亚

图为越南队球员捧起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冠军奖杯庆祝

  27日,国足明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一个对手叙利亚与沙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叙利亚客场1:1逼平强敌。次日,第二个对手越南更是爆冷夺得东南亚锦标赛冠军。

  为准备亚洲杯预选赛,叙利亚在一周前暂停了国内联赛,以便国家队集中。在大马士革进行3天训练后,叙队在沙特达曼与东道主过招。整场比赛叙利亚踢得并不保守,前锋阿加和阿姆纳赫中路包抄威胁沙特大门,主队也有多次良机,前锋奥萨马·哈瓦萨维第22分钟头球先下一城。
易边之后,叙利亚主教练伊布拉辛更换了5名主力,两名在科威特踢球的攻击型球员6号侯赛因和10号哈蒂布均被替换出场,这极大增强了叙利亚的攻击力。仅仅6分钟后,叙利亚发出任意球,同样替补出场的另一名前锋拉贾·拉菲利用沙特门将和后卫之间的配合失误,抢先一脚将球捅射入大门,1:1。随后,侯赛因也得到一次机会,但球中门柱弹出,最终双方1:1言和。

  北京时间28日,东南亚的传统赛事老虎杯(东南亚锦标赛)决赛的第二回合在越南河内进行,结果主场作战的越南队顽强的逼平了传统强队泰国队,首次称雄东南亚。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越南队在上半场三分钟内连入两球以2:1战胜了主场作战的泰国队,爆出了本届比赛的最大冷门,此番回到主场,越南队势必要守住领先的优势。本场比赛中,泰国队开场就压制了越南队,并且在上半场第21分钟就取得了领先。然而越南队并没有放弃,他们利用第93分钟补时的任意球机会,由9号黎公荣将比分扳平,并且以总比分3:2首次夺冠。

  明年1月21日,国足在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将迎战越南队,在越南队首回合战胜泰国队之后,这支球队就已经引起了国足方面的注意。新报记者赵睿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赛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