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体能到极限国足歇半天 两中甲球队陪练成试金石

本版图片 新华社发

  新报讯记者赵睿 昨天是国足在上海进行训练的第五天。相比于前一阶段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昨天只是进行了慢跑等放松和恢复性训练。今天,国足将进入第二阶段训练。

  最近一段时间,国足频繁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国脚们的体能已经达到了极限。所以昨天上午,国家队只是进行了慢跑等放松性和恢复性训练,下午全队难得的拥有半天休息时间。按照计划,在连续五个半天的纯体能训练后,国足第一阶段的训练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将进入体能和技战术相结合的训练,国足工作重点是围绕着教学比赛和技战术演练发现问题。


  此外,原计划中国国家队在新年之后将与徐根宝执教的中甲俱乐部上海东亚队进行两场教学比赛,比赛时间为2009年的1月1日和4日。而据最新消息,前国家女足主教练马良行领衔的无锡中邦队也加入到国足的热身计划当中。1月4日,国家队将以两套不同的阵容分别出战上海东亚队和无锡中邦队。在结束上海的三场教学比赛和训练之后,国家队将飞赴伊朗首都德黑兰,1月7日国足将在热身赛中客场挑战老对手伊朗国家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