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庞伟同情侣戒指 互发短信得到王义夫允许?

   在28日的3支“射字号”国家队总教练竞聘会场上,媒体关注的对象除了3位竞聘对象外,还有两个重点人物。可以说,记者们对于这两人的关注度甚至超出了竞聘会本身。这两个人正是北京奥运会后传出绯闻的两位冠军杜丽和庞伟。

尽管两人对外界的揣测极力否认,不过记者还是发现了端倪,特别是两人手指上的“疑似情侣信物”,足以证明杜丽和庞伟的关系非同一般。

  两人在山东传出的绯闻似乎就要过去,然而,28日在会场上,两人的举动以及各自手指上的戒指却不能不让人又产生联想。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避嫌,杜丽和庞伟的座位并不挨着,庞伟的位置在杜丽的左后一排,杜丽的身后是张娟娟,庞伟与张娟娟隔着过道。坐在杜丽旁边的记者不经意观察到,在听竞聘演讲的过程中,杜丽不时低头摆弄手机发短信。有趣的是,在她发送短信后,庞伟就会马上看短信,随后便又是杜丽手机上显示有短信的挂件发出红色。显然,这是两人在互发短信。

  竞聘会后,对记者关于杜丽谈恋爱的询问,王义夫强调:“如果是十六七岁的小队员谈恋爱,肯定要干预一下。而到了二十八九岁了,还不谈恋爱也是不正常的。”对于队员的私生活,王义夫表示自己很少干涉,同时他也指出,“练射击最大的敌人是寂寞与枯燥。除非是发自内心热爱这个项目,否则绝对受不了这些。队员们必须剔除与训练无关的所有事务,简简单单训练,干干净净生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庞伟 | 王义夫 | 张娟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