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一号抗命惹恼老板 麦迪未来由詹姆斯决定?

  晨报讯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赛前麦蒂表示自己无法上场时,球队总经理莫雷曾经找过麦蒂,希望他以大局为重坚持出战,毕竟阿泰斯特原先预定本场比赛休战。但麦蒂却坚持表示自己无法上场,双方的对话不欢而散。而中场休息时老板亚历山大也特地询问了麦蒂的情况,当得知火箭一号抗命时,亚历山大也显得非常生气。

  在先前输给黄蜂的比赛中,麦蒂全场比赛形同梦游,赛后他表示“自己的膝盖又出问题了”。按照正常情况分析,本场比赛休息倒也并非完全不合理,不过两连败的火箭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因此莫雷才会特地与麦蒂谈话要求他上场。火箭一号不顾及球队利益的行为,也确实让人失望。

  如今麦蒂又把总经理莫雷给得罪了,顺带还惹恼了亚历山大!早些时候火箭名宿卡尔文·墨菲曾在电台爆料称“亚历山大很喜欢麦蒂,所以会在2010年与他续约”,然而现在看来,麦蒂当真是四面楚歌,人人喊打了。

  记者观察

  赛季开始前,活塞曾打算用比卢普斯+普林斯交换麦蒂,然而由于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始终舍不得放人,这桩交易最终无疾而终。如今半年过去了,估计莫雷心里多少有些懊恼——麦蒂场均得分比上赛季少了5分,已经缺席了8场比赛,斗志更是遭到铺天盖地的质疑……现在交易麦蒂?难度不比杀入西部决赛小。

  麦蒂的“高薪低能”,是买家们担心的主要问题——他本赛季薪水为2113万美元,场均却只能贡献15.9分。当初活塞看上麦蒂,多少有他在季后赛表现出色的原因,然而如今麦蒂状态急剧下降,估计也吓走了不少买家。按照火箭专家墨菲的话来说就是:“除非伊塞亚·托马斯还在位,否则没人会愿意要麦蒂。”

  要想交易麦蒂,条件一是被交易球员工资和他相近,条件二是能换来火箭需要的球员。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他们愿意接受麦蒂。从现在的情况看,那些急于在2010年前清空薪水空间从而追逐詹姆斯的球队,才可能接受麦蒂——这也极具讽刺意味:麦蒂的未来,竟然是由詹姆斯来决定。而且詹姆斯一旦加盟,麦蒂只能给他打下手。

  这样看来,只有公牛、尼克斯、奇才等为数不多的球队有这个想法——公牛可以用本·戈登+辛里奇来交易麦蒂,奇才可以用巴特勒或贾米森加“添头”换麦蒂。如果类似“一换一”的交易无法成行,那么多方交易也不失为不错的选择。(记者陈魏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亚历山大 | 莫雷 | 詹姆斯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