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卷入群殴被捕引发质疑 球员应不应该喝酒

《太阳报》
《太阳报》

天空电视台

《每日电讯报》网站截屏图

  又来了:圣诞派对,足球运动员,酗酒斗殴,被捕。就在利物浦的所有一切都在顺利进行中时———欧冠晋级淘汰赛、英超领跑积分榜、伤兵痊愈、士气正旺时,他们遇到了大麻烦。

事发地

  麻烦来自队长杰拉德。北京时间昨日,这名形象一向阳光的球员卷入了利物浦市一场酒后斗殴事件中,并作为6名疑犯被当地警局拘留。不过,他已经被保释。

  六名疑犯,一人很眼熟

  根据英国BBC率先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29日凌晨,杰拉德由于涉嫌酒后斗殴,被利物浦当地警方逮捕。

  默西塞德郡警方发言人证明了事件的发生,“警方正在对29日凌晨于利物浦南港波德大街发生的斗殴事件展开调查。凌晨2点30分,我们的值班警官接到报案,警察赶到现场后逮捕了六名疑犯。”

  在这起事件中,有一名34岁的男子因面部受伤被送进了医院,不过伤势不算严重。一共有20名人员参加了斗殴,只有6名疑犯被抓获。

  出于保护疑犯隐私的目的,警方没有公布杰拉德等人的名字,但在利物浦,杰拉德就是戴上击剑运动员的头盔打架,被人认出来也不是新鲜事。

  这条消息立刻震惊了整个欧洲足坛。众所周知,杰拉德有着谦逊的人品,他在利物浦的十年中,几乎赢得了所有人的崇敬和尊重,因为他代表了足球的精神和内涵——永不放弃、勇往直前,生活中他又鲜有绯闻,形象阳光正面。

  随后,英国、德国、意大利媒体对此事均进行了跟踪报道。

  事发前一天去了趟教堂

  最新的消息是,杰拉德通过保释途径已经离开警察局,但警方仍没有排除对他进行进一步调查的可能。而截至本报发稿时为止,利物浦俱乐部并没有对此事进行任何评论。

  出事之前,利物浦刚刚在客场5∶1狂胜纽卡斯尔。赛后,两进球两助攻的杰拉德被球迷封作“五星上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回到利物浦后要与朋友们好好喝酒庆祝一番。”

  讽刺的是,就在出事的前一天,作为利物浦的城市代表,杰拉德在英国国教大教堂的新年祷告中写下了自己的愿望,“我希望新的一年,利物浦这座城市能结束枪击、斗殴等犯罪,给我们的孩子留下一个安全、和平的成长环境。”

  球星该不该喝酒?

  想想看,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现在是什么样的表情,他绝对不想翻开眼前的任何一张报纸。因为,每个头版的主角都是同一个人——他钟爱的队长先生。

  贝帅平时很严厉,但英格兰足坛的酒文化是如此长盛不衰,他无法禁止球员们跳出单调的训练场、远离比赛的高压和大众的眼光,去酒吧“放松放松”。

  尤其刚刚大胜纽卡斯尔,“魔鬼赛程”后的7天假期属于球员们自己。对杰拉德这类大忙人来说,这是难得的休闲时光,毕竟他平时所谓的社交生活大部分仅仅是和妻子吃一顿晚饭。

  “现在的时代,他们可以随意去又不被人注意的地方太少了,他们必须自己去寻觅释放的场所。”《泰晤士报》评论员卡斯卡里诺是爱尔兰前国脚,他对杰拉德表示了同情。

  但卡斯卡里诺也提出:过节狂欢,酗酒,就像火鸡和百果馅饼一样,也许到该禁止的时候了——尤其对一名对整支球队有着决定性力量的球员来说。

  听起来,这像一句吝啬鬼说出的话,但目前为止,没看到其他的解决方案。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