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十大被低估球员 小莫神勇火箭悍将物超所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0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在联盟,有很多能力很强但被低估的队员,这些人都打出了不错的数据,朴实无华不为人知,因为各种原因这些队员被大家忽视,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联盟十大被低估的球员:

  一:莫-威廉姆斯

  毫无疑问小莫现在已经成为骑士的二当家,骑士取得的好成绩也与小莫的贡献分不开,现在小莫可以得到16.1分4.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8.1%,罚球命中率更是高达恐怖的95.7%,小莫已经成功的融入了骑士的战术体系,他和韦斯特双后卫轮流控球的打法减少了詹姆斯的持球时间。

  其实小莫是非常有实力的选手,否则雄鹿也不会给他开出6年5150万的大合同,骑士也不惜把他挖来给小皇帝做助手,当小莫头脑清醒时,他会很好的选择投篮时机,突破上篮也非常有威胁,有小莫的帮助小皇帝在季后赛里就不会觉得孤单,小莫是个被忽视的好球员,他的能力将在季后赛里得到充分验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