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首节战报:麦迪变身全能战士 火箭领先奇才一分

火箭VS奇才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奇才队。尽管双加时击败爵士让火箭耗费了巨大的能量,但面对本赛季只取得5场胜利、主力阵容残缺的奇才,火箭显然不想给对手任何连胜的机会。然而火箭要想在主场乘胜追击和马刺争夺西南赛区榜首,他们也需提放在恶战过后的懈怠情绪滋生。此外,如果火箭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那么他们还将实现连续第四个赛季常规赛对奇才的横扫。

  首节开场麦克-詹姆斯就跳投命中,但巴蒂尔接斯科拉妙传外线远投三分予以回应。尼克-杨后仰投篮,麦迪马上弧顶高位中投得手。然而奇才表现的非常顽强,本节还有7分多钟姚明造贾米森犯规两罚全中后火箭才以9-8领先。布雷彻单打巴蒂尔两罚全中,詹姆斯反身上篮中的,本节过半火箭反而处于落后。火箭暂停后麦迪连续助攻队友得分,跟着自己又高位跳投命中,火箭迅速取得领先优势。奇才暂停后贾米森连得5分,奇才打出7-2的小高潮,但首节结束火箭仍然保住了22-21的领先优势。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麦克-詹姆斯、尼克-杨、布雷彻、马克圭尔、贾米森;

  火箭:阿尔斯通、麦迪、姚明、巴蒂尔、斯科拉。(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米森 | 詹姆斯 | 布雷 | 尼克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