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抵达客场先取消训练 疲劳队员抓紧睡觉

  结束与江苏队主场的比赛后,天津男篮只在天津短暂休息了不到10个小时,就马不停蹄地赶往广州准备即将开始的两个客场比赛。昨天下午1点,球队踏上了前往广州白云机场的飞机,经过3小时的行程后球队顺利抵达目的地,在乘车抵达驻地后,主教练张舰宣布原计划当晚的适应性训练取消。

  面对密集的赛程,升班马天津男篮已经不是第一次抱怨了,但赛程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球队只能硬着头皮去应对。“从昨天结束与江苏队的比赛,我们只在天津呆了不到10个小时,就得马不停蹄地赶到东莞赛区。这样的赛程,队员能不疲劳吗?”一位教练组成员在临行前无奈地表示。经过3小时的飞行后,天津男篮顺利抵达白云机场。在驱车抵达东莞广彩城酒店后,由于已经错过了官方训练时间,加之队员们因长途跋涉已经十分疲劳,因此教练组在协商后决定取消了当晚的适应性训练。“回房间好好休息,晚饭后,队员到队长房间一起看录像,结合位置分析对手。明天开始训练。”主教练张舰叮嘱队员们一定要休息好。

  今天下午3点,天津男篮将在东莞市体育馆进行首次赛前的公开训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