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志毅:回报恩师当优秀教练 将来拿起国足帅印

  “范志毅的球员时代已经结束了,我必须向前看。现在要不断学习和实践,积累经验,为日后成为优秀教练作准备。至于将来的目标,肯定是想当国家队教练。”昨天,人在梧州的范志毅坚定地喊出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表露心迹后,范志毅提起了恩师徐根宝:“我觉得,自己来到老师身边已经有些晚了。三年前,当时还在中邦踢球时,我就应该来到老师身边。那时他就叫我过来崇明了,可当时心没定下来,而且和球队有合同,就没能来。现在看来,我真的耽误了几年时间。”

  范志毅投奔恩师,过程是低调的。但大家一看就明白,根宝是在给自己的大弟子提供一条发展之路,也是在培养自己的接班人。小范显然很珍惜恩师给他的机会,几个月来兢兢业业,真正做到了如恩师嘱咐的那样——埋头苦干。

  “我到老师这里,真的是很合算的。老师这么多年积累起来的经验,都传授给我了。这些经验,是花钱也买不来的!”小范说,“徐指导是我的学习榜样。先前在基地里,我们教练班子每天晚上都在一起探讨业务,互相讨论研究。这样的学习氛围,对我的帮助实在太大了。”

  小范能够忍受孤独,埋头苦干,得益于根宝的鞭策和勉励。“徐指导一直嘱咐我,要静下心来,不能着急。他是怕我着急,沉不住气。毕竟,带孩子得有个过程,需要慢慢来。”小范说,“徐指导在很多方面都为我考虑,帮助我提高。”

  “别的不说,就是为了回报徐指导,我也要认真干,干出个样子来!”小范的这番话,算是对恩师的承诺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