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2分双子星难救主 篮网负公牛主场四连败

    搜狐体育讯 
篮网战公牛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网队主场以87-100负于芝加哥公牛,惨遭主场四连败;而公牛的三连败就此终结!易建联只出场两节,在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的表现让人失望。易建联6投仅1中,得到2分和7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封盖和1次犯规。>>阿联回答新年提问雷死人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2-20、22-29、16-23和30-15(公牛在前)。公牛这边,本-戈登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德里克-罗斯有21分和13次助攻入帐,诺西奥尼和休斯各自贡献17分;网队这边,卡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德文-哈里斯有26分入帐。>>阿联低迷总经理赛后探望

    此役之前,网队以15胜15负排在大西洋赛区第二位;不过网队在主场战绩不佳,球队16个主场仅取得5场胜利;而公牛目前的战绩是13胜17负。从整体实力上分析,网队与公牛相差并不大。两队在本月初期曾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公牛主场获胜。>>调查:阿联是否该让出首发位置?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卡特打出三分进攻。阿联抢下1防守篮板,不过很快公牛连得8分取得领先。阿联接连3次出手不中,而在首节结束前9分18秒,阿联进攻中得到个人首次犯规。本-戈登中投命中,网队以3-10落后。西蒙斯跳投不中,阿联抢下前场篮板补篮拿下个人此役首分。本-戈登外线命中三分球,公牛领先8分。卡特和托马斯各拿2分,公牛的投篮命中率相当不错。首节结束前4分21秒,阿联被安德森换下。卡特上篮得分,紧接着本-戈登再拿2分。公牛的领先优势达到10分,休斯外线命中三分球,网队连得4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网队以20-32落后公牛。>>网友PK:阿联已沦为篮网鸡肋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哈里斯跳投命中,本-戈登两罚全中,公牛以36-24领先。休斯上篮得分,网队请求暂停。卡特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休斯三分球还以颜色。罗伯茨两罚全中,网队落后11分。网队连得5分缩小分差,公牛请求暂停。本-戈登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卡特上篮得分。网队以39-46落后,哈里斯连得5分,本-戈登突破上篮得分。卡特拿下2分,网队落后4分。诺阿大力扣篮得分,随后海耶斯中投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网队49-54以落后公牛。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洛佩斯打出三分进攻,网队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公牛请求暂停。阿联抢下1防守篮板,哈里斯和诺阿各拿2分,网队以64-58领先。阿联上篮不中,本-戈登外线命中三分球。该节结束前3分39秒,阿联被安德森换下。诺西奥尼两罚全中,公牛连续得分反超1分。哈里斯两罚全中,随后诺西奥尼打出三分进攻。卡特发威连得6分,网队再度取得比分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网队以72-70领先公牛。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亨特和博内各拿2分,随后哈里斯连得3分,网队以77-74领先。在罗斯上篮得分之后,哈里斯打出三分进攻。两队进攻节奏很快,公牛连续得分反超1分,网队随即请求暂停。诺西奥尼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卡特转身跳投命中,网队以84-86落后。博内扣篮得分,两队战成平局。公牛连得4分,比赛结束前3分10秒,公牛请求暂停。本-戈登外线命中三分球,公牛的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本-戈登再中三分球,网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网队主场以87-100负于公牛。
    芝加哥公牛首发阵容:本-戈登、德里克-罗斯、格雷、塞弗罗萨、托马斯

    新泽西网队首发阵容:卡特、德文-哈里斯、洛佩斯、易建联、西蒙斯(搜狐体育 jim)

  • ·篮网媒体:球队继续主场噩梦 公牛终结耻辱纪录
  • ·篮网主帅称难破状元绝招 难保主场不是精神原因  
  • ·篮网主场再败易建联自嘲 称我也想知道怎么回事
  • ·易建联近十场数据:命中率30% 打铁功力让人汗颜
  • ·阿联低迷经理赛后探望 小易:他鼓励并表扬了我 
  • ·篮网未来十场赛程:下场战活塞 10日阿联对旧主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易建联已沦为篮网鸡肋
    正方
    反方
    正方:阿联得分再次创新低,在进攻方面已经对篮网丝毫没有帮助,只能抢几个篮板聊以自慰。 反方:不能这么说,阿联对篮网还是有很大作用的,只是最近状态不佳。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卡特 | 休斯 | 哈里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