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1次防守换3次罚球 火箭丑陋半场全因失误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今天火箭主场迎战奇才,对于火箭来说,连续与强队对战之后迎接弱旅的挑战也并非一件坏事。而奇才也希望碰到火箭这样在体能上准备不足的球队,好消息是麦迪复出首发了。

阿泰斯特的带伤单骑救主就更让麦迪在火箭的地位变得微妙。赛前,麦迪曾与火箭老板和主帅进行了一场密谈,他表示将保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激情。

  奇才队在最后时刻获得了一次的进攻机会,但是奇才的发球却让阿泰直接完成了一次抢断,虽然阿泰今天上半场已经出现了5次失误,但是他在场上的作用仍然是很明显,成功断球后,比赛只剩下不到4秒,阿泰随即做出了投篮的动作,奇才队员不甘被抢断,一怒之下对对手犯规,裁判给了阿泰三次罚球机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阿泰居然3罚1中。

  今天火箭上半场失误就达到了11次,而对手只有5次,这多出来的6次失误至少有5次变成了对手的快攻得分,火箭落后10分也很正常。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