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活塞主场五人得分上双 斯塔基19分破魔术七连胜

活塞vs魔术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比赛中,底特律活塞主场88-82战胜奥兰多魔术。

  活塞取得四连胜,他们此役五人得分上双,斯塔基得到19分,华莱士和普林斯各得16分,艾弗森得到15分,麦克代斯11分。

  魔术七连胜被终结。刘易斯得到23分,魔兽霍华德得到18分18个篮板,特科格鲁得到14分。

  普林斯和华莱士开场分别得分,活塞4-1领先。博甘斯外线命中三分球,刘易斯面对约翰逊打三分成功,8分18秒时活塞7-5反超。斯塔基中投得分,特科格鲁还以颜色,刘易斯的三分球命中魔术领先了3分,随后拉希德-华莱士投中三分球,普林斯二次进攻得手,活塞14-12领先。博甘斯罚中两球,艾弗森在3分18秒首次得分,华莱士随后投中三分球,活塞将优势扩大到5分。皮特鲁斯和尼尔森连得5分,双方战成19-19平。活塞本节结束前五罚五中,进入第二节前他们24-19领先。

  第二节马克歇尔表现不错,两次内线得分使活塞优势达到9分,皮特鲁斯大力扣篮,特科格鲁中投得分,魔术在10分10秒追成23-28。斯塔基表现出色先是中投得分,随后又打三分成功,加上艾弗森的投篮,活塞在8分48时领先了12分。康尼特-李突破得分,特科格鲁连得4分,艾弗森通过罚球命中2分,普林斯和麦克代斯状态不错使活塞继续拥有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魔术打出10-2的比分,托尼-巴蒂内线得分,特科格鲁投中三分球,尼尔森上篮命中,魔术在3分11秒追成37-43。斯塔基关键时刻打三分成功,刘易斯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阿弗拉洛也在外线还以颜色。凭借阿弗拉洛在最后3秒的三罚两中,活塞上半场52-43领先。

  下半场霍华德爆发,他开场面对华莱士打三分成功,特科格鲁外线命中三分,霍华德在9分52秒内线得分,魔术打出8-0的比分,此时双方只差了1分。华莱士跳投得分,博甘斯上篮命中,霍华德在7分52秒再次内线得分,魔术追成55-56。霍华德势不可挡,接下来他罚球也全部命中,6分01秒他的扣篮使魔术追平比分。这段时间活塞只有斯塔基得分,华莱士在5分31秒中投得分,斯塔基的跳投使活塞在4分52秒时63-59领先。刘易斯外线命中,霍华德内线得分,双主比分十分接近。约翰逊在2分55秒跳投得分,艾弗森连得4分,他在1分13秒两罚一中,前三节活塞70-66勉强领先。

  第四节麦克代斯首先投篮得分,魔术前三节毫无斩获,直到8分44秒才由霍华德内线得分,魔兽势不可挡,随后再次命中,魔术在8分钟追成70-72。普林斯外线命中三分球,刘易斯爆发先是投中三分球,随后又打四分成功,魔术在6分07秒追成77平。活塞加强防守,打出8-0的比分,麦克代斯罚中两球,华莱士投中三分球,麦克代斯在2分45秒的中投使活塞85-77领先。2分01秒尼尔森投中三分球,艾弗森在1分09秒投得分,尼尔森在37秒跳投得分,魔术还82-87落后,最终他们的七连胜被终活塞终结。

  活塞首发:艾弗森、斯塔基、普林斯、约翰逊、华莱士。

  魔术首发:尼尔森、博甘斯、刘易斯、特科格鲁、霍华德。(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拉希德阻击霍华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 霍华德 | 特科格鲁 | 艾弗森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