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越南问鼎老虎杯彻夜狂欢 四球迷死于车祸酿惨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越南媒体报道,在庆祝在越南国家队爆冷问鼎在东南亚的传统赛事老虎杯的通宵狂欢中,有至少4人不幸去世。其中3人死于胡志明市的交通事故,一人则在邻近的城市死于高速行驶的汽车车轮之下。

  几十万人涌进河内庆祝越南足球历史上首个东南亚冠军奖杯,他们摇旗呐喊,声嘶力竭的高唱,在摩托车上沿街上下穿行。在越南其他热衷足球的城市,这种狂欢的情景如出一辙。越南胡志明市的医院里已经接受了183名因为彻夜狂欢而受伤的急诊患者,河内医院有63例交通事故入院的狂欢者,其中三个颅骨破裂。

  北京时间12月2828日,东南亚的传统赛事老虎杯即东南亚锦标赛决赛第二回合在越南河内进行,结果主场作战的越南队顽强的逼平了传统强队泰国队,首次称雄东南亚。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越南队在上半场三分钟内连入两球以2:1战胜了主场作战的泰国队,爆出了本届比赛的最大冷门,此番回到主场,越南队势必要守住领先的优势。本场比赛中,泰国队开场就压制了越南队,并且在上半场第21分钟就取得了领先。然而越南队并没有放弃,他们利用第93分钟补时的任意球机会,由9号黎公荣将比分扳平,并且以总比分3:2首次夺冠。

  明年1月21日,国足在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将迎战越南队,在越南队首回合战胜泰国队之后,这支球队就已经引起了国足方面的注意。(搜狐体育 王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