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滇沪冲突,刘炜遭处罚 > 滇沪冲突动态

双重压力下老外不再职业 补发工资后嘉伯跑了?

  据新华社电云南俱乐部的预期又落空了,继缺阵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之后,嘉伯仍然没能出现在28日晚对阵长春队的赛场上。记者获悉,拿到12月工资的嘉伯很可能已经从选择永远离开红河俱乐部与CBA赛场。

  云南红河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立介绍说,俱乐部已经把拖欠他的薪水如数打入他的个人账户,但嘉伯以赴京办理签证为由连续缺席了上周云南红河的两个关键主场,“我们也不知道他究竟怎么想的,是去是留,目前我们心里也没底了。

只能等”。在被中国球员殴打及欠薪的双重压力下,又接到中国篮协一纸追罚的嘉伯或许选择了这样一种并不职业但最让他“解气”的方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