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足球低谷更应同心协力 海埂基地训练队集中升旗

    本报讯 记者付晓海报道 昨日,记者从海埂基地获悉,往年例行的集训足球队冬训升旗仪式今年将有新的变化,所有在海埂集训的运动队都将在元旦这一天集中参加升旗仪式。

  到昨日为止,海埂基地已经集中了7支前来集训的中甲球队,分别是南京有有、南昌八一、辽宁宏远、青岛海利丰、北京宏登、大连毅腾和安徽九方。

除了中甲球队,还有江苏垒球队、大连垒球队、一支橄榄球女队以及篮球队在海埂冬训。从2000年开始,所有参加海埂基地冬训的足球队都要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这项活动已经持续了九年,并且成为冬训足球队的一个惯例。而今年很多参加冬训的其它运动队也表示希望参加升旗仪式,因此海埂基地决定在元旦这天让所有运动队参加升旗仪式。

  今年中国足球队世界杯预选赛失利、国奥队在奥运比赛中小组赛没出线,联赛又出现武汉退赛事件,中国足球今年在各条战线上颗粒无收。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现在是中国足球的一个低谷期,大家更应该同心协力,共同为中国足球摆脱困境出力,而爱国是所有职业球队必须具备的基本职业素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也会对球队的冬训积极性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