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江苏奥运之星颁奖典礼 八人获奖仲满最受人追捧

   昨天,省体育局、省体育记者协会在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会议室隆重举行颁奖祝捷典礼,授予肖钦、陈艳青、黄旭、陈若琳、仲满、邱健、陆春龙、吴静钰等八名江苏运动员“工商银行·江苏奥运之星”荣誉称号。昨天出席仪式的虽然只有肖钦、仲满、陆春龙和吴静钰四人,但是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尤其是以“帅”而著称的08奥运佩剑冠军仲满最受欢迎,更是引得媒体和剑迷的疯狂追逐。

  颁奖仪式:仲满最火

  此次为了激励江苏籍运动员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光彩,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出资百万元,赞助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记者协会承办的“江苏奥运之星”评选活动。昨天的颁奖仪式上、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省体育记者协会会长、新华日报社总编辑周跃敏和奥运冠军代表仲满等先后发言。

  仲满被安排在最后一个发言,一时间原本坐在位子上的记者,一下围住了他,只听相机快门不断按动的声音,除了专业的摄影记者之外,更多的是手持手机拍照的员工,众人形成了一道人墙将整个讲台团团围住,可见仲满的人气之旺。而肖钦、陆春龙和吴静钰则是安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活动结束:剑迷围攻

  和仪式现场的火热相比,谁也没想到仪式结束后才是真正火爆的开始,当主持人表示颁奖仪式圆满结束之后,所有的人立刻冲上台抓住仲满,仲满的每个动作都由不得自己了,“仲满,给我签个名吧”“仲满,跟我合个影吧”的声音此起彼伏。很有趣的是现场的礼仪小姐,身穿统一黄色旗袍的礼仪小姐对仲满十分着迷,活动结束后只见一群黄色的人群围着仲满,直到他进入休息室之后礼仪小姐还是不依不饶,一路追进休息室,轮流和仲满合影。

  对于大家的要求,仲满也是一一答应,毫无怨言,从头至尾,他都保持自己灿烂的笑容。“奥运后,我感觉自己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做我自己吧,”仲满坦率地说道。奥运夺冠一战成名的他,现在几乎已经没有了业余时间。“我现在白天要训练,晚上要参加活动和接受各种采访。”尽管训练受到影响,但是在本月刚刚结束的全国击剑锦标赛上仲满击败队友陈滔滔取得男子佩剑个人冠军,也证明了他的实力所在。不过,仲满表示自己虽然有些累,但还是很乐于参加这样的活动。

  备战十一运:春节过后

  目前正值大部分体育项目国家队冬训期间,接下来最重要的大型赛事就是明年的第十一届运动会了,谈到自己的备战情况,仲满直言还要等待春节过后,奥运会结束后频繁出席各种公众活动,也确实影响了他训练的规律性。“说实话现在状态并不算很出色,毕竟奥运会之后训练还没有非常系统。”尽管仲满9月新婚后不久便从江苏返回北京恢复了训练,不过训练内容和训练量的强度与奥运前无法同日而语。加上奥运冠军的特别身份,平日里一些社会活动也需要仲满分身参与。但是仲满也表示“等春节过后好好开始备战,我相信十一运冠军还是没有问题的。”显然仲满的人气压倒了一同出席仪式的肖钦、陆春龙和吴静钰,他也不愧为2008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年度最佳人气运动员了。 赵晨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满 | 肖钦 | 陆春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