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继海谢联队友车祸造命案 受害者曾出席北京奥运

肇事者罗伯特森
肇事者罗伯特森

    搜狐体育讯 圣诞节并不总是快乐的,至少孙继海的队友、20岁的英冠谢菲尔德联队前锋乔丹-罗伯特森就深有体会,他在圣诞节高速公路飚车时,打算更换iPod的歌曲,但一时疏忽,却制造了交通事故,导致一名5个孩子的父亲死亡。>>>请向逝者表示哀悼

  在英国时间12月25日下午2点50分,罗伯特森的黑色梅塞德斯撞上了38岁的穆哈默德的红色福特,后者当时从莱斯特出发,打算到伦敦看望他的儿子。穆罕默德当场脖子骨折,被直升机迅速送往了考文垂的医院,但一天后还是因为伤重不幸逝世。

  尽管没有证据显示罗伯特森是酒后驾驶,但是他还是因为危险驾驶的罪名被逮捕。穆罕默德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此前曾是索马里篮球队的前队长和教练。14年前因为逃避索马里战乱,穆罕默德逃往荷兰,2004年,他举家移民到了英国。尽管索马里篮球队没有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但是穆罕默德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和索马里代表团参加了入场仪式。

穆罕默德和科比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合影

  12月29日晚罗伯特森已经和父母回到了位于谢菲尔德的家中,他说:“我已经向穆罕默德家发出了慰问电,我不会作出进一步评论。”之前罗伯特森被租借至英冠的南安普敦,但租借合同在12月13日已经到期,他在10场联赛为南安普敦打入1球。本赛季罗伯特森只代表谢菲联参加了一场正式比赛,9月23日谢菲联在联赛杯客场0-6惨败阿森纳,他在第76分钟时候替补前英格兰国脚比蒂出场,不过还没有与继海有过同时出场的记录。

穆罕默德在教索马里的孩子们打篮球

    穆罕默德的妻子在事发后悲痛欲绝。她说:“他是个非常开朗的人,脸上经常挂着微笑……篮球是他一声的最爱,无论何时何地,他都会拿起篮球运动……”

继海谢联队友撞死篮球队长 车祸竟源起一只Ipod

   “他同时是个非常好的父亲……我们全家人都十分怀念他……”在默罕默德被送到医院后,他还不忘自己的两个孩子。他的妻子说,“他稍稍苏醒过来后,立即就问起孩子们怎么样了……”说到这里,他的妻子已经泣不成声。

    南安普顿俱乐部的发言人对这起事故表示了遗憾,同时也表示,无论这次事故的处理结果如何,罗伯特森都不会再回到南安普顿了,俱乐部和他的租借合同已经到期。

·英国大学生念念不忘董方卓 遗憾与小董非亲非故

·小董留洋最新去处曝光 欧洲豪门锋线中国制造?

    最近英足坛频繁发生球员车祸。2个月前,普利茅斯门将麦科米克就撞死了一对不到10岁的兄弟,之前他曾两次酒后驾驶被警告,而且事发当天,他只睡了两个小时。

(搜狐体育 吴明)

·邵佳一被外媒评为假摔之王 中国邵1特质竟胜C罗

·邵佳一为试训苦练体能 德国神医助其向英冠冲刺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罕默德 | 谢菲尔德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