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影帝进攻犀利防守太差 惨遭奇才全明星打爆

火箭VS奇才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最终火箭以89-87落败于奇才。今天在双方四号位对抗中,奇才当家球星贾米森表现相当出色,全场23投11中,罚球8罚8中,贡献30分12个篮板3次助攻2次盖帽,火箭影帝斯科拉,8投7中,罚球2罚2中,贡献16分5个篮板2次助攻1次盖帽,虽然斯科拉在本场比赛中进攻十分犀利,但在防守端表现得不到位,让对手砍下全场最高得分。

  这也是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第二次交手,首次交锋,在四号位的对位中,斯科拉完全败给了奇才擦当家球星贾米森,在那场比赛当中,斯科拉让贾米森全场17投7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而这27分中竟有13分通过罚球得到的,另外,贾米森还有10个篮板进帐。

  今天的比赛中,斯科拉对位的依然是奇才当家球星贾米森,第一节开局阶段,斯科拉并没有将全部精力放在进攻端,而是都放在看防贾米森的身上,后者是奇才主要的进攻核心,火箭影帝深知,只要将其遏止住,奇才的进攻火力就会大大减弱。首节在防守端斯科拉做得相当不错,首节贾米森7次出手只命中其中的2球,拿到5分。

  虽然首节斯科拉的进攻没有防守那么出色,但影帝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特别是最后的罚球,火箭在执行最后一次进攻时,布鲁克斯控球之后在弧顶处寻找机会,小布机警的将球从两名防守球员中间击地传给了斯科拉,后者空切篮下转身上篮,麦基腾空跃起后封盖,不想没有收住直接骑在了斯科拉的身上,后者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帮助火箭在首节结束时取得了一分领先优势。

集锦:姚明低迷野兽也徒劳 火箭主场2分输奇才

  次节两人大部分时间都在场上休息,本节还有6分27秒,贾米森重新登场,在没有斯科拉的干扰之下,贾米森打得十分活跃,抢断,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奇才一度将分差扩大到9分之多。4分54秒,斯科拉替换下海耶斯重新登场,但他也无法阻挡住贾米森的脚步,贾米森在篮下的大空档轻松打扮命中,将火箭的防守当成了空气。本节还有3分19秒,麦迪在弧顶右侧控球,突然一记直传给篮下右侧无人防守的斯科拉,影帝右手轻松打板上篮得到两分,将个人得分涨到6分。

  下半场后,两队继续展开搏斗,但是奇才的进攻依旧有张有弛,阿根廷人在本节比赛表现相当不错,投篮命中率十分高效,在本节还剩下8分41秒时,斯科拉命中中投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只差7分,而个人得分也增到了12分。本节还有3分54秒时,斯科拉被阿泰替换下场。但与他对位的贾米森在场上表现得更加活跃,手感同样也是热得发烫,连续命中,成为奇才将比分差距扩大的主要功臣,本节还有43.5秒时,贾米森又造成阿泰的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后,贾米森在本节就砍下15分,效率十分惊人。尽管斯科拉在本节还有56.9秒重新披挂上阵,但在攻防两端都没有出彩表现。

  末节,斯科拉带领四名替补与奇才展开对抗,阿根廷人一记妙传,阿泰斯特心领神会接球后上篮得手将比分缩小到3分。离终场前9分40秒,贾米森重新披挂上阵,拿到一个防守篮板之后就被换下。此后斯科拉分别命中两个球,将火箭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比赛还有4分56秒,贾米森再次出场,詹姆斯上篮偏出后,贾米森快速跟进将球补进,紧接着又摘到了一个关键防守篮板并造成斯科拉犯规,两罚全中后帮助球队将比分再次反超,这也是斯科拉个人第五次犯规,随后阿根廷人被姚明换下。(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火箭昔日旧将无长进 詹姆斯打球太独惨吞三大帽
  • ·火箭专家:丑陋比赛创尴尬纪录 休城缺关键先生
  • ·休城电台:三巨头未能融合 火箭进攻出现大问题
  • ·火箭输球收获强力阵容 阿泰带替补制造超级能量
  • ·战弱旅麦迪仍继续打铁 火箭一号回勇恐遥遥无期
  •  
  • ·火箭队虽败难掩阿帅应变智慧 半场战术堪称完美
  • ·姚明状态低迷投失关键球 全场受困奇才致命防守
  • ·火箭影帝进攻犀利防守成筛子 惨遭贾米森"打爆"
  • ·张卫平:最后一击不该给姚明 阿泰麦迪都是选择
  • ·技术统计:火箭87-89负奇才 姚明12分阿泰20分  
  • ·末节大爆发砍全队最高分 血性阿泰神勇却难救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看斯科拉的屁股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米森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