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状态低迷投失关键球 全场受困奇才致命防守

火箭VS奇才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姚明狠狠地挥了一下自己的胳膊,他为自己最后一投的不中懊恼不已,但这其实只是他全场比赛状态低迷的一个缩影,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主场迎战奇才,姚明全场比赛14投4中仅得12分和8个篮板,火箭最终主场2分惜败。

  比赛一开场,姚明就成为了火箭进攻的第一选择,但是他的第一次转身跳投并没能命中。而奇才中锋布莱彻则连续两次利用拉到高位之后的跳投来对付姚明的身高,但是也都没有命中。倒是他不停的绕前防守让姚明在此后的几次进攻中都没能很好地接到球,并且造成了姚明的一次失误。姚明直到比赛打了4分半钟才再次获得进攻机会,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之后2罚全中。接着姚明又在抢下前场篮板之后,利用二次进攻,在篮下轻松得分。不过至少在今天比赛的第一节,布莱彻对姚明的防守还是非常到位的,姚明此后利用勾手尝试第三次进攻也没能命中。整个第一节姚明3投1中仅得4分和4个篮板。

  第二节,姚明在休息了5分半钟之后重新回到了场上。虽然伊坦-托马斯没有像布莱彻那样使用绕前,但是姚明刚上场就送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失误。此后姚明连续的两次转身跳投都没能命中。倒是在防守端送给宋盖拉的一次大火锅成了本节的最大亮点。第二节结束前1分50秒,姚明才第一次显示了自己背身单打的实力,利用一次跳投投中第二节唯一的进球。此后又是他在篮下抢下前场篮板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两罚全中。姚明在这一节延续了第一节的状况,3投1中拿下4分,当然还有3个篮板。

集锦:姚明低迷野兽也徒劳 火箭主场2分输奇才

  进入下半场,姚明又是用转身跳投完成了火箭的第一次进攻,同样没能命中。第三节打了4分钟之后,姚明才接到巴蒂尔的传球跳投命中拿下2分。倒是奇才不停地利用布莱彻拉到高位跳投得分。此后姚明曾连续两次尝试打到篮下,但是都以打铁告终。直到阿泰上场之后送给姚明一次助攻,姚明才利用一次扣篮得分。这一节姚明是5投2中拿下了4分。

  由于第二阵容在第四节的完美发挥,姚明足足在板凳上坐了8分49秒!但是,他出场之后却没能帮到火箭,他的一次失误和一次勾手投篮不中让火箭原先的1分优势化为乌有。而当关键的最后一投再次交到他手里时,他再次辜负了队友的期望。(搜狐体育 翊冲)

  
  • ·火箭昔日旧将无长进 詹姆斯打球太独惨吞三大帽
  • ·火箭专家:丑陋比赛创尴尬纪录 休城缺关键先生
  • ·休城电台:三巨头未能融合 火箭进攻出现大问题
  • ·火箭输球收获强力阵容 阿泰带替补制造超级能量
  • ·战弱旅麦迪仍继续打铁 火箭一号回勇恐遥遥无期
  •  
  • ·火箭队虽败难掩阿帅应变智慧 半场战术堪称完美
  • ·姚明状态低迷投失关键球 全场受困奇才致命防守
  • ·火箭影帝进攻犀利防守成筛子 惨遭贾米森"打爆"
  • ·张卫平:最后一击不该给姚明 阿泰麦迪都是选择
  • ·技术统计:火箭87-89负奇才 姚明12分阿泰20分  
  • ·末节大爆发砍全队最高分 血性阿泰神勇却难救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看斯科拉的屁股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明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