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西莱说错话引发口水战 梅西驳旧主毫不留情面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前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日前称,许多球员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只是为了完成任务,结果引发了一场激烈的“口水仗”。

阿根廷国家队球员梅西29日也卷入这场争论,毫不留情地反驳巴西莱的说法。

    “我不想和巴西莱讨论这个话题,但是我并不认为我们球员来国家队只是为了完成任务,”梅西说,“我的队友们都非常热爱身上的国家队队服,如果说他们只是为了交差才来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实在是对他们的不公。”

    梅西同时承认,从他个人来说,最近几次参加国家队比赛的表现都不如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比赛中踢得好,“我认为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比较正常,因为对于俱乐部球员来说,我们朝夕相处在一起进行训练,相互之间的了解和配合肯定要好一些。”

    他认为,阿根廷国家队之所以在世界杯预选赛最近几轮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主要原因是球员们“缺乏信心和相互了解”,“我能够感觉到在国家队的状况和在巴塞罗那不一样。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人们不断地批评我们,媒体简直要将我们置于死地,这让球员们更加感到了压力。”

    巴西莱批评阿根廷国家队球员的言论引发各方反弹。他的继任者、现任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日前表示,球员们是出于巨大的荣誉感才为国家队效力的。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则反驳说,国家队输球的原因不在于球员而在于教练。(完)2008/12/30 10: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