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输球收获强力阵容 阿泰带替补制造超级能量

火箭VS奇才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今天火箭主场迎战东部成绩最差的奇才,姚明麦迪阿泰巴蒂尔都能够上场的阵容是本赛季第二次,火箭因此可以排出最完美的阵容,按常理火箭应该很轻松的战胜对手。

  第一节火箭主力全部上场,但姚明等主力队员显然不在状态,22比21只领先1分,到第二节火箭排出兰德里、阿泰、布鲁克斯、巴里和海耶斯组成的全替补阵容迎战,但这些人依然状态不佳让奇才连续打出高潮,随后火箭队员的不佳手感开始蔓延,直到第二节中段换上全部主力也无济于事,在半场奇才45比36领先,姚明得到8分和7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7分,麦蒂得到6分和4个篮板还有4次助攻,这些人的表现并不是很好。

  第三节麦迪开始发威,但对方的全明星大前锋贾米森则更是出色,单节得到15分,杀到内线让姚明也无可奈何只能目送着对方将球投入,三节过后火箭居然落后十分之多。

  看到姚麦表现都不好让阿帅很不满意,在第四节开始他让阿泰带着布鲁克斯,兰德里,斯科拉,巴里等一套准替补阵容出现在场上,布鲁克斯传球,兰德里飞身暴扣得到两分,随后阿泰切入篮下造桑盖拉犯规两罚全中,接着兰德里上篮被封盖但阿泰抢到皮球再次上篮成功,随后斯科拉传球阿泰命中一个三分,火箭打出9比2小高潮后将比分改写成71比74,火箭仅落后三分。

集锦:姚明低迷野兽也徒劳 火箭主场2分输奇才

  随后奇才路线换上贾米森等主力,布鲁克斯上篮造成詹姆斯犯规两罚中一,但兰德里抢到进攻篮板火箭再次组织进攻,阿泰传球给巴里投中一个三分火箭实现了反超,在比赛还有8分钟结束火箭76比75领先,看着替补打的如此出色,阿帅就没有让姚麦等主力上场。

  兰德里造詹姆斯进攻犯规,阿泰在下一次进攻中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这个时候阿泰单节已经得到了9分,接着巴里助攻斯科拉投篮命中,布鲁克斯助攻, 阿泰突破上篮得分,接着阿泰远投不中,兰德里抓到前场篮板,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时火箭只以82比83落后。

  随后巴里助攻斯科拉上篮得分,在比赛还有3分11秒时火箭只以84比85落后,随后火箭叫了暂停,姚明换上已经5次犯规的斯科拉,麦迪换上巴里,阿尔斯通换下布鲁克斯,但火箭换上主力或反而不会打了,姚明和阿泰先后被对手封盖,阿泰三分不中,在最后时刻姚明又错失绝杀,最后火箭以87比89主场输给了奇才。

  今天麦迪15分7次助攻6个篮板,姚明12分8个篮板3个盖帽,阿尔斯通9分 ,这三个人的表现都不合格,而阿泰20分,斯科拉16分5个篮板则表现不错,在第四节火箭就是靠阿泰出色的表现将比分反超,但在追上比分后火箭换上替补反而成了败笔,姚麦不在状态让火箭断送了比赛,如果让阿泰继续带领一帮替补在场上,火箭赢的希望就很大。

  但任何一个教练,都不会让球队的两个王牌在第四节都留在场下,阿帅也没有这样的气魄,今天火箭虽然很窝囊的输了球,他们的替补实力确实是不可忽视,阿泰是进攻中的强点,由他来完成单打,巴里负责球队的组织,布鲁克斯的突破分球也非常有威胁,而让兰德里打小前锋正好可以发挥他运动能力强的特长,斯科拉打大前也可以发挥他的中投优势,这样一套阵容将场上五个队员的优点很好的结合了起来,这是火箭最理想的板凳阵容。

  今天火箭虽然输了球,但也收获了套不错的阵容,这也算是小小的安慰吧。(搜狐体育:飞刀)

  
  • ·火箭昔日旧将无长进 詹姆斯打球太独惨吞三大帽
  • ·火箭专家:丑陋比赛创尴尬纪录 休城缺关键先生
  • ·休城电台:三巨头未能融合 火箭进攻出现大问题
  • ·火箭输球收获强力阵容 阿泰带替补制造超级能量
  • ·战弱旅麦迪仍继续打铁 火箭一号回勇恐遥遥无期
  •  
  • ·火箭队虽败难掩阿帅应变智慧 半场战术堪称完美
  • ·姚明状态低迷投失关键球 全场受困奇才致命防守
  • ·火箭影帝进攻犀利防守成筛子 惨遭贾米森"打爆"
  • ·张卫平:最后一击不该给姚明 阿泰麦迪都是选择
  • ·技术统计:火箭87-89负奇才 姚明12分阿泰20分  
  • ·末节大爆发砍全队最高分 血性阿泰神勇却难救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看斯科拉的屁股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巴里 | 阿尔斯通 | 贾米森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