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梦二教父正式离婚 19年感情路走到尽头(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0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前巴塞罗那主帅里杰卡尔德和其妻子莫妮卡宣布正式离婚。这个消息是通过双方认可的一名发言人宣布的,财产和孩子监护权的分割并没有被提及。

  莫妮卡是里杰卡尔德第二任妻子,双方婚姻持续了19年,但这段爱情长跑最终仍走到了末路。“这是双方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达成的共识,”该发言人表示,“莫妮卡和弗兰克不想在这方面多说,他们认为这是私人事件,并希望得到媒体的尊重。”里杰卡尔德育有一子一女,女儿是与第一个妻子所生,儿子则是与莫妮卡的爱情结晶,儿子监护权的归属并未被公布。

  这次离婚也算得上里杰卡尔德本年度“第二次离婚”,上赛季结束后黑天鹅就离开了执教五年之久的巴塞罗那。目前里杰卡尔德赋闲在家,媒体盛传他将在下赛季接班安切洛蒂入主AC米兰。(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