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华盛顿媒体:贾米森统治比赛 奇才火箭主场爆冷

火箭VS奇才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87-89不敌华盛顿奇才队,赛后华盛顿媒体对于比赛做了点评——

  《华盛顿时报》:贾米森创赛季得分新高

  贾米森砍下个人赛季最高分30分,布莱切贡献16分、8个篮板,奇才队终结了球队的客场五连败,同时也终结了火箭队的主场七连胜。贾米森还贡献了12个篮板球,尼克-杨也有14分进帐。奇才队也终结了在休斯顿的七连败,自从2001年之后,他们还是首次在休斯顿赢球。阿泰斯特是火箭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得到10分,但是也有6次失误出现。尽管奇才队是东部倒数第一的球队,但是他们控制了全场比赛。

  奇才队的头号得分手卡龙-巴特勒因伤缺阵,连续两场比赛缺阵。火箭队今天进攻非常糟糕,奇才队得以领先10分进入末节战斗。第四节火箭队一度取得了微弱的休息,但是奇才队笑到最后。最后1分12秒,斯蒂文森一个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命中,然后罚球两罚一中,奇才队以89-85领先。麦迪命中一球,奇才队下次进攻出现失误,留给火箭队只有7秒钟时间。暂停之后,姚明后仰跳投不中,火箭队错过扳平比分的机会。

  《华盛顿邮报》:火箭进攻低迷被爆冷

  这场比赛是奇才队最近14场比赛的第3场胜利,他们还是首次在丰田中心赢球。奇才队今天三分球11投1中,但是无碍他们获得比赛的胜利。火箭队上半场仅仅得到36分,创造了赛季最低记录。第二节,火箭队的14分得分创造了赛季最低记录。上半场在内线得分上,奇才队以28-8占据上风。火箭队在第四节打出一个11-2的得分高潮,留住比赛的悬念。但是奇才队军心不乱,贾米森、麦克-詹姆斯命中关键球,锁定胜局。

  麦格雷迪缺阵一场之后复出,但是他在奇才队的防守下,17投仅仅6中。姚明14投4中,得分被限制在12分。火箭队开局非常糟糕,前15个球投失了9个,而且前9分钟就出现了3次失误。不过奇才队也没有抓住机会,他们前17投仅仅5中,否则早早就可以大比分领先。第二节,火箭队继续低迷,阿泰斯特出现4次失误,前7分钟火箭队就出现了7次失误,奇才队抓住机会,一度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占据主动。(搜狐体育 小天)

  

  • ·火箭昔日旧将无长进 詹姆斯打球太独惨吞三大帽
  • ·火箭专家:丑陋比赛创尴尬纪录 休城缺关键先生
  • ·休城电台:三巨头未能融合 火箭进攻出现大问题
  • ·火箭输球收获强力阵容 阿泰带替补制造超级能量
  • ·战弱旅麦迪仍继续打铁 火箭一号回勇恐遥遥无期
  •  
  • ·火箭队虽败难掩阿帅应变智慧 半场战术堪称完美
  • ·姚明状态低迷投失关键球 全场受困奇才致命防守
  • ·火箭影帝进攻犀利防守成筛子 惨遭贾米森"打爆"
  • ·张卫平:最后一击不该给姚明 阿泰麦迪都是选择
  • ·技术统计:火箭87-89负奇才 姚明12分阿泰20分  
  • ·末节大爆发砍全队最高分 血性阿泰神勇却难救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看斯科拉的屁股

      
    ·辩论话题:火箭最后一投应给麦迪或阿泰
    正方
    反方
    正方:姚明最后一投没有命中,直接造成火箭输球,姚明不是那种能决定关键球的人,最后一投火箭应给麦迪或者阿泰 反方:火箭最后一投应坚持给姚明,毕竟奇才内线实力太弱,姚明占优,而关键时肯定麦迪阿泰被防死,火箭用兵没有错误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米森 | 休斯顿 | 姚明 | 阿泰斯特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