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媒体:球队继续主场噩梦 公牛终结耻辱纪录

篮网战公牛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新泽西篮网返回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结果他们依然延续“主场必败”的诡异定律,以87-100不敌公牛,遭遇主场四连败。阿联全场6投1中仅得2分,抢7个篮板,表现很是平庸,比赛末节再次遭到弃用。赛后篮网当地媒体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篮网终究还是无法摆脱主场难求一胜的魔咒,在坚持了43分钟之后,最终以13分的劣势败在了芝加哥公牛的铁蹄之下,要知道他们对手的客场战绩可是相当的糟糕,此役之前,公牛客场遭遇了7连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篮网在主场对阵公牛一直都很有心得,自2001年4月以来,他们主场对公牛就没输过,此役之前,篮网主场对公牛已经是13连胜。今天公牛终于改写了这个耻辱的纪录,公牛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47.5%,三分球24投11中,命中率高达45.8%。

  在比赛还有4分35秒时,双方战成了86平,布恩本来有机会将比分反超,但他的加罚不中,这一球也就成了比赛的转折点,此后篮网的进攻停滞,多次投篮皮球都弹筐而出,而公牛趁机打出了一个14-0反击高潮,直到比赛还有1分24秒以100-86将比分拉开。篮网在4分的时间内一分未得,直到比赛还有15.9秒时才由卡特罚球得分。

  本场比赛文斯-卡特砍下31分,他在上半场就取下20分。德文-哈里斯上半场表现一般只有8分进帐,但在下半场砍下了18分。篮网双枪合力砍下57分,但篮网只有他们两人得分上双。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40%,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15.8%。

  本场比赛2008年状元郎德里克-罗斯大爆发,他砍下21分和创赛季新高的13次助攻。本-戈登攻下了24分,他在第四节收尾阶段命中的两个三分将篮网彻底击垮。

  篮网此役落败,他们的主场战绩滑落到5胜15负,这个成绩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二,而他们的客场战绩是10胜4负。是的,篮网就是这么一支奇怪的球队,他们可以在客场联盟强横的对手,也敢于在主场输给任何一个对手。(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阿联再迷失提前遭冷藏 触底若不反弹恐成椅子男
  • ·阿联连续四场末节坐板凳 主力位置不保需自救赎
  • ·篮网双枪联手爆轰57分 防守糟糕仍难破主场魔咒
  • ·直播实录:阿联尴尬仅得2分 篮网末节溃败负公牛
  • ·技术统计:篮网87-100不敌公牛 阿联2分卡特31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易建联已沦为篮网鸡肋
    正方
    反方
    正方:阿联得分再次创新低,在进攻方面已经对篮网丝毫没有帮助,只能抢几个篮板聊以自慰。 反方:不能这么说,阿联对篮网还是有很大作用的,只是最近状态不佳。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