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NBDL三双中锋试训火箭 穆大叔与其争做姚明替补

科特尼-西姆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鉴于球队中锋替补羸弱,火箭在展开回签穆托姆博攻势的同时他们也在积极寻找其他内线长人。据美国RealGM网站消息,火箭已经在NBDL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目标,发展联盟能量队的中锋科特尼-西姆斯接到了火箭的试训邀请,他将在北京时间12月30日飞赴休斯顿和穆托姆博一起参加火箭队的试训。

  科特尼-西姆斯出生于1983年,身高6尺10寸(2米08),体重有111公斤。司职中锋的他在07-08赛季曾经为步行者短暂效力过,他出场过3次,上场时间场均只有3.7分钟,没有得分,场均抢了0.7个篮板。在步行者没受到重用之后他转头了NBA发展联盟的能量队,在本赛季的8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打39.5分钟,得到23.5分13.1个篮板和3.5次盖帽。在今年11月的一场比赛中他更是打出了22分17篮板11个盖帽的惊人三双数据。火箭之所以对西姆斯感兴趣正是看上了他的这种全面的身手。

  至于穆大叔这边,有消息称莫雷已经和穆托姆博的经纪人进行了一次和谐的谈话,但大叔的经纪人并没有当即给火箭总经理明确答复,他表示穆托姆博还在考虑之中。上周火箭闪电般的将弗朗西斯送走目的就是为了腾出薪资空间静候穆大叔,莫雷也已经和穆大叔进行了多次接触,他希望这个火箭老将能够尽早回家。

  不管回签穆大叔还是选择西姆斯或者其他什么中锋,莫雷都需要尽早作出决断。火箭的内线不能靠姚明一个人苦苦支撑,一旦姚明因伤缺阵,休城的内线由谁镇守?(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的观点:穆大叔和NBDL新人,谁对火箭作用大?
正方
反方
前者,上赛季在姚明缺阵时期的出色表现证明了大叔对火箭内线的重要性 后者,相对于年迈的大叔,西姆斯拥有更加强悍的身体和全面的技术,对火箭帮助要更大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科特 | 姚明 | 休斯顿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