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阿根廷内阁部长透露:2010达喀尔拉力赛南美举行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内阁首席部长塞尔吉奥·马萨29日说,阿根廷和智利政府正和达喀尔拉力赛的组委会进行协调,希望2010年的达喀尔拉力赛继续在南美举行。

    曾经担任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蒂格雷市市长的马萨,出席了当天在蒂格雷市举行的达喀尔拉力赛欢迎仪式。他在致辞时说,2010年正值阿根廷独立200周年,这个南美国家将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希望当年的达喀尔拉力赛能够继续在阿根廷和智利举行。

    马萨说,达喀尔拉力赛在非洲成功地举办了30年,如今将赛事首次移师到南美举行。阿根廷和智利都希望能够“留住”这项赛事,使这一新的比赛路线逐渐成为达喀尔拉力赛的传统路线。

    这位阿根廷政府高级官员说,阿根廷和智利都对主办达喀尔拉力赛抱有极大的热情和兴趣,因为这不仅将促进两国的旅游业,而且可以使这一赛事成为智阿两国的“国家名片”。

    2008年1月的达喀尔拉力赛因为安全原因临时取消,组委会同时决定将2009年的赛事移到阿根廷和智利举行。2009年度的达喀尔拉力赛将于明年1月3日正式发车,1月18日结束。比赛共分10个赛段举行,全长9000公里。其中比赛路线将穿越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拉潘帕、内格罗河、丘布特、内乌肯和门多萨等省份,然后进入智利境内,返回阿根廷后再通过拉里奥哈、科尔多瓦、圣菲等省份,最后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完)2008/12/30 14: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斯 | 马萨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