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王新欣转会陷入暗战 辽足称其是否挂牌还不确定

  王新欣转会陷入暗战

  王新欣和俱乐部暂时失去联系 俱乐部对放不放人不置可否

  王新欣:

  辽足没人联系我,冬训都没通知我

  自从球队放假以后,王新欣就和俱乐部失去了联系。

  王新欣说:“这么长时间了俱乐部一直也没和我联系,别说挂不挂牌了,就连球队的集合、冬训也都没通知我,冬训的机票也没给我订,我总不能自己去吧。

而且俱乐部迟迟也不说是否给我挂牌,我现在除了等待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网上关于王新欣的消息可是不少,包括鲁能、国安、天津等俱乐部都曾和王新欣传过“绯闻”,但是王新欣表示他自己并不知情,都是在网上看到的,“现在俱乐部不确定是不是给我挂牌,这让其他俱乐部怎么和我接触呢?实际上我对辽足还是很有感情的,但是我实在是不知道俱乐部是怎么想的,不管是否给我挂牌都应该通知我一声吧,现在就这么拖着,一点说法都没有。”王新欣说这些话的时候语气很无奈。

  现在没能去冬训的王新欣自己在沈阳做着一些简单的体能训练,他也不知道俱乐部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和他谈关于转会的问题。“俱乐部不表态真是没办法,去年的时候也是在最后被留下来了,作为球员只能听从俱乐部的安排。”王新欣说。

  俱乐部:

  每年有人要走,都有人走不成

  王新欣要转会的消息在球队放假伊始就传了出来。

  对于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王新欣,俱乐部当时以转会还没开始为由弱化处理其转会的事情。

  但后来,辽足方面开始透露王新欣可能会上转会榜,上榜名单公布的时候却不见了王新欣的名字。辽足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明年球队的目标是冲超,像王新欣这样的队员一定是要挽留的,所以王新欣没有上榜是情理之中,但是同时俱乐部也表态,“虽然会挽留王新欣,但是球队降级了,球员可能会有更高的追求,人家一定要走,俱乐部也不好强留。”从这些表态可以看出,辽足的意思是会先挽留王新欣,但是如果他执意要走也不会强留。

  现在关于王新欣是否会上转会名单的事情,俱乐部不置可否,这样一天一天地拖着。辽足常务副总隋岩说:“足协关于今年转会的规定还没下来,挂牌最后的时间也没有定,我们也都在等着,所以王新欣最后会不会被挂牌还不能确定。每年都有人要走,但是有的时候还走不成,只能说没定下来的时候一切都有可能。”

  分析:

  牵扯到薪水,谁敢先说话!

  关于王新欣转会的问题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包括肇俊哲、臧海利在内的几名老队员都和王新欣一样,没有被挂牌也没有人找他们谈话。

  辽足俱乐部迟迟不把王新欣挂牌无非是想卖个好价钱,等价钱谈妥了再把王新欣挂上去。但是辽足一直都不承认这个说法,俱乐部方面表示球队明年要冲超,对于这样有实力的队员一定是要挽留的。但是本想留下的队长肇俊哲看到俱乐部空喊冲超的口号也无奈地选择了提出转会,看来俱乐部的工作还没有做到“挽留”这一步。

  目前来看,辽足这样做除了是想卖个好价钱外,应该还有另外一层含义,那就是降薪。俱乐部在调整薪水方面的筹码只有控制转会一个筹码,而球员因为面临一旦无法转会而留在队中后需要不降或者少降薪水的问题,所以现在球员也不想主动去和俱乐部谈。

  如此一来,俱乐部和球员之间也就陷入了转会问题的僵局,但僵局之下却是暗流涌动,暗战由此形成。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单玲 采写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