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马尔蒂尼:一新援胜过小罗 我知道如何反超国米

    搜狐体育讯 日前,正在享受球员生涯最后一个圣诞假期的马尔蒂尼接受了米兰频道的专访。面对着自家电视台,红黑旗帜畅谈了对自己、新援、球队、意甲以及联盟杯的种种感受。

  记者开门见山,抛出“你如何评价你的2008年”这个有些俗套的问题。但马尔蒂尼的回答十分认真:“就个人角度,我今年过得很愉快,我还能克服膝伤继续踢球,前两个赛季,我每年都要上一次手术台,而今年则‘幸免于难’。从球队来说,我们在夏天的备战并不顺利,联赛开局虽然曾经有过一阵不错的表现,但后来却有些掉队了,但我们还会赶上。”

  接着马尔蒂尼的话茬,记者提到在他的足球生涯里,其实就有过很多次后来居上的经历,并问道这是否影响了马尔蒂尼。马队回答说:“绝对是这样。就像1999年那次,我们几乎失去冠军,形势已经十分险恶,但我们还是坚持下来,对手也犯了错误,最终成就了我们的冠军。所以说一切都有可能,我们这赛季也还有机会反超国米,我们会为此奋斗到最后一刻。”>>>>>您认为AC米兰能反超国际米兰夺冠吗?

  谈到国际米兰,话题自然不免延续,记者表示,如果想赶上国米,AC米兰无论在技术还是精神上都需要更上层楼才有机会,对此马尔蒂尼也表示认同:“似的,他们现在很强大,阵容也足够雄厚,(要想反超国米)我们必须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接下来的问题是小罗加盟,对此马尔蒂尼评论说:“他除了有美妙的技术,也有着坚强的性格。不过外界有人似乎不这么看。但那些关于俱乐部和他的传闻根本就是捕风捉影。我看到的能够融入球队发挥巨大作用的一个团队之星。”

  虽然盛赞小罗,但在马尔蒂尼眼中,他并不是今夏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最大收获。这个人到底是谁呢?“博列洛。他只要上场就能发挥的很好。但截止目前他的运气实在很差,总是遭遇伤病。不过他依然是球队的重要一员,他不比任何人差,我们在下半赛季依然需要他。”

  最后的话题涉及到了联盟杯,在马尔蒂尼看来,这实在是一项聊胜于无的赛事:“这比赛还算重要,因为它为我们的球员提供了更多的比赛机会。对我们来说,这是一项很新鲜的赛事。他当然和冠军杯没法比,从对手的水平就能看出来。”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