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抓紧恢复身体机能 杨威:和杨云吃顿饭就很高兴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虽然身体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体操奥运冠军杨威已经先在思想上进入了“战备状态”。

  近日有媒体报道,杨威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昨天,记者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却没有见到他的身影。

  通过电话采访记者了解到,杨威已结束一系列社会活动回到北京,将开始全运会的备战,不过,奥运会后就没有系统训练,想要恢复状态,杨威还得一步步来。

  FW:有报道说你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了,但在体操房里怎么没看到你?

  杨威:我28号刚从深圳参加活动回来,到馆里去晃了一下。其实那也不是我奥运会后第一次进馆,以前没活动的时候我就会去队里,和大家踢踢球、压压腿什么的。不过最近我要参加的活动太多了,就没经常去体操房了。

  FW:接下来是要准备恢复训练了吗?

  杨威:是啊。这么久没进体操房,还挺想那儿的。

  FW:有没有给自己设定什么训练计划?

  杨威:这倒没有,先问问黄导(中国体操队主帅黄玉斌)的意思吧,主要是把身体机能都恢复起来,毕竟这么长时间没系统训练了,不能一下子上量上得太猛,还得一步步来。

  FW:有没有想过恢复训练将遇到什么困难?

  杨威:我年纪大,体能肯定是最大的问题。不过好在我没什么伤病。现在我得尽快把状态找回来,既然还是个运动员,就要做好运动员该做的事。

  FW:2009年最重要的比赛就是全运会,现在重返训练场,也是以全运会为备战目标吧?

  杨威:说实话,我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了最想拿的冠军,现在对全运会肯定没那么大动力了。不过,既然要参加,我肯定还是会尽最大努力。

  FW:你重返训练馆,妻子杨云还是在北京照顾你吗?

  杨威:呵呵,差不多吧。不过结婚的事儿我就不想再说了,现在我们俩就想平平静静地生活,其实我们也和普通夫妻一样,不希望有那么多人关注。两口子过日子嘛,只要我们能天天在一起吃顿饭,哪怕就是吃一盘土豆丝,也很高兴了。

  杨威的“后奥运”生活

  在2008年8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上,28岁的杨威夺得体操男子团体和体操男子个人全能两枚金牌。

  11月6日,杨威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杨云在海南举行了隆重的婚礼。

  奥运会后,身为奥运会“三朝元老”和北京奥运会两金得主的杨威受到各路邀请,参加了大量社会活动、庆功会和颁奖盛典,在这些活动中,多数时候杨威都与杨云携手亮相。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