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国安队看中前国奥队骁将 胡兆军有望加盟御林军

  本报讯(记者王旭)前国奥队骁将胡兆军有望加盟国安队。

  昨晚,记者从大连方面获悉,国安和实德正在就胡兆军转会一事进行磋商。

  今年联赛结束后,大连实德在保级线上死里逃生,不过老板徐明仍将9名正值当打之年的大将挂牌。

  其中,中场悍将胡兆军很有可能来北京谋生。据记者了解,引进胡兆军是征得了李章洙的同意,国安主要看中这位沈祥福执教国奥队中场大将,正值当打之年。

  胡兆军不但有着很好的控球和进攻能力,而且在亚冠赛场上也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后者更是铁帅最为看重的。

  目前国安队正在香河进行调整,按照球队的安排,他们将在2009年1月4日赶赴昆明冬训。如果转会顺利,胡兆军将以国安队首个内援的身份前往昆明备战新赛季。

  除了国安之外,广药也在积极引进胡兆军。但据记者了解,胡兆军本人更倾向来国安,虽然沈祥福是他在国奥队时的恩师,但国安俱乐部稳定的环境更是他所向往的。

  胡兆军小资料出生:1981年3月1日于大连身高:182厘米 体重:75公斤

  上午追访

  国安:接触过胡兆军

  对于想引进胡兆军,国安俱乐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今天上午表示:“的确接触过,现在关键是转会费问题。”

  这位人士表示,之前有过引进阎嵩的失败案例,所以俱乐部方面对引进胡兆军十分低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