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叛逃里贝里自比梅西 加盟顶级豪门遭到拜仁反对

  法国中场里贝里身在曹营心在汉早已不是秘密,他最近更是自比阿根廷巨星梅西,不过他加盟欧洲顶级豪门的计划遭到了拜仁一致反对。

  小庙容不下大佛,对里贝里来说,拜仁显然还不是欧洲最顶级最富有的俱乐部。

法国人于2007年夏天以天价登陆德甲,在当时引起了巨大轰动,不过2008年欧洲杯上的受伤让其他豪门对他望而却步,里贝里的豪门梦也暂时宣告破灭。里贝里伤愈复出后,帮助低迷的拜仁一扫颓势,联赛半程过后和霍芬海姆同积35分,只是以净胜球劣势屈居第二,他本人也有6粒进球入账。此外欧洲冠军联赛上,他率领拜仁力压里昂夺得小组头名,轻松闯进16强淘汰赛。

  里贝里对拜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法国人也称自己之于拜仁就像梅西之于巴萨,在场上拥有同样的影响力。里贝里透露自己的目标是加盟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曼联和切尔西这样的绝对豪门球队。

  “拜仁是世界上最大最好的俱乐部之一,”里贝里表示,“但是其他俱乐部也是我的梦想,像皇马、巴萨、切尔西和曼联。”

  “因为传统,我对皇马更为钟爱,不过我在拜仁很开心,对于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想梅西比其他球员都要高出一筹,我们有着类似的风格,我们都可以控制场上节奏,踢得是整体足球。”

  皇马目前正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觅右边锋,但是里贝里的毛遂自荐或许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因为拜仁会拒绝任何对法国人的报价,他们绝不会允许球队中流砥柱在赛季中段转会至其他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