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网队主场任人践踏 易建联首发得分仍未突破两位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9日电(记者梁金雄)  把本赛季NBA“主场虫客场龙”的桂冠戴在新泽西网队头上一点不为过。

  两天前客场赢了山猫队的网队29日又栽在主场。在当家球星卡特和哈里斯联手贡献57分的情况下,网队主场还是以87:100败给了公牛队。

  目前15胜16负的网队排名东部第七位,其中他们客场10胜4负,主场5胜12负。其主场战绩仅好于东部排名垫底的奇才队,而客场战绩却仅次于全联盟战绩最好的凯尔特人队。

  哈里斯和卡特这对本赛季NBA场均得分最多的后卫组合,当晚39投19中,命中率达49%,表现不可谓不佳。只可惜,他们球友支持略显不足,出场的7名网队球员没一位得分突破10分。

  网队中国球员易建联此役虽首发出场,但他16分钟的出场时间在全队排第七,平了他本赛季出场时间第二少的纪录。是役,易建联6投1中得2分,抢7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16场、也是连续第四场得分未能突破两位数。

  尽管首节曾落后10分,但网队紧紧追赶,到第三节就反超了比分,第四节最后4分45秒时还与对手战成86平。可此后,网队的进攻突然哑了火,8次投篮无一命中,就连罚球也是5投仅1中,最终只好接受落后13分的败局。

  网队两天后将客场出战东部排名第五位的活塞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卡特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