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逆转王唐俊赢得黑马对决 手机铃此起彼伏成花絮

    搜狐体育讯 12月30日下午,2008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比赛展开了首场半决赛的较量,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香港选手冯国威迎战云南选手唐俊,本场比赛执法裁判为美女裁判冷艳。最终唐俊以4-3击败了冯国威,晋级决赛,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一匹黑马。

  本场比赛的两名选手冯国威和唐俊均是赛会的黑马,冯国威持外卡参赛,先后战胜了石汉青、李寅希、阿布拉江和金龙。而云南选手唐俊表现同样精彩,特别是昨天在与肖国栋的1/4决赛中,在0-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击败对手晋级。

  首局比赛,先是唐俊拿下32分,随后冯国威又拿下48分和41分,并最终锁定胜局。第二局,开球后冯国威将母球停在了红球堆中,并利用唐俊的失误,单杆拿下了96分。如果不是关键时刻击球失误,这本是一次单杆破百的好机会。唐俊在0-96的落后的时候并没有放弃比赛,而是选择了趁机找手感,虽然只得到了4分,但是为后面两局做了铺垫,显得经验非常老到。

  第三局和第四局比赛两人打的都比较小心,并不时通过做斯诺克来给对手制造麻烦,而唐俊也逐渐找到了手感,赢得了两局艰苦的比赛,将比分扳成2-2。由于央视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因此半场休息时间只有5分钟,当很多观众还没有回到座位的时候比赛已经开始了。

  第五局比赛,两人均始终无法获得特别好的进攻机会,经过一段时间的耐心比拼之后,冯国威笑到了最后,总比分改写为3-2。第六局比赛,两人打的依然十分胶着,关键时刻还是“逆转王”唐俊上手,将比分扮成了3-3平。比赛进入到残酷的决胜局,但是过程和前两局竟然惊人一致,最终唐俊凭借丰富的经验和超强的毅力笑到了最后,击败冯国威晋级决赛,决赛中等待他的将是丁俊晖和梁文博之间的胜者。

  从本场比赛来看,云南老将唐俊尽管近几年战绩不佳,但是关键时刻丰富的大赛经验还是帮了大忙,这也是他接连战胜排名比战绩高的选手,接连上演逆转好戏的关键原因。而冯国威尽管是一名外卡选手,但是在本次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却让人们看到了希望,虽然最终无缘决赛,但是能进入四强,本身就已经证明了实力,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香港选手参加到国内的比赛中来。

  这场比赛由于是两匹赛事黑马之间的对决,因此关注度并不是很高,看台上下半场的人数更少,而手机铃声也此起彼伏的传来,工作人员不得不多次发出警告,现场的秩序才好了一点。宜兴出了一个世界冠军丁俊晖,因此斯诺克这项运动在这个小城也得到了非常好的推广,很多到场的观众也比较懂球,经常会为好球或者超分鼓掌,对于选手出现失误后也会报以遗憾的声音。(搜狐体育汀苑 发自江苏宜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 冯国威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