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巫师施展魔法令姚明中招 阿尔斯通炮轰火箭防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奇才(又名巫师)队。在上一场经过双加时让火箭消耗了巨大的能量,本场比赛火箭自从第二节开始就一直陷入被动,最终的反扑也未能见效,结果以87-89不敌阵容残缺的奇才。

赛后华盛顿邮报表示,巫师施展魔术,令姚明中招全场只有14投4中。而火箭的后卫阿尔斯通在赛后对本队的防守表示了不满。

  奇才队中锋安德鲁-博拉奇全场比赛14投6中拿下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尽管他没有拿下一次封盖,但却限制姚明14投仅4中拿下12分8个篮板。当比赛还有最后7.2秒时,当时奇才仅仅领先两分,姚明在内线接到巴蒂尔的传球,但在博拉奇的防守下,姚明最终投丢了这一记7英尺的勾手,导致火箭失利。

  博拉奇说:“我只是尽力站在他的前面,打出很好的防守。不过他头部做假动作还是试图摇晃的假动作,我只是用身体去抗衡他,然后马克圭尔过来抢到了篮球,这非常出色棒。”

  奇才队打出了赛季最有能量和最富竞争性的一场比赛,而火箭队却显得漫不经心,整场比赛出现了12次失误。奇才利用这些失误拿到了15分,并曾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两次建立过12次的领先优势。火箭后卫阿尔斯通赛后对球队的防守非常不满,他说:“我们在第四节打出了一点防守,但在其他三节比赛中,我甚至都不知道我们有没有穿着球衣在比赛。”(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