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一人回归瓜帅如获大礼 皇马4700万引援亦不如他

小子 你可回来了
小子 你可回来了

    搜狐体育讯 西甲联赛还未到半程,贵为卫冕冠军的银河战舰就已经在积分榜上落后老冤家巴萨12分之多,也难怪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冬季转会市场还未开启,就已经花掉4700万欧元开始“补货”。而相比皇马的大手大脚烧钱,一枝独秀的巴萨却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一分钱,但今日瓜迪奥拉也收获了一份尤为珍贵的礼物。

  在因伤休息了8周之后,巴萨的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已经正式回归了。在小白通过了队医的检测后,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是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官网上宣布了这个令所有人振奋的消息。而伊涅斯塔也是在本周一与队友一起参加圣诞后的首次训练。在接受采访时巴萨队医也是给伊涅斯塔的复出亮了绿灯,“他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如果召回巴雷霍对于皇马来说是一个美妙的圣诞礼物,那么小白的回归之于巴萨就是再好不过的新年礼物了。这要比红蓝军团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买进更多强援更能如虎添翼。而伊涅斯塔的名字也将肯定出现在下场对阵马洛卡的名单之中。这位中场大将也有望在时隔2月后,再次为巴萨披挂上阵。这对主帅瓜迪奥拉来说,无疑也是最好的新年礼物了。在今年11月4日巴塞罗那同巴塞尔的冠军杯比赛中,伊涅斯塔大腿受伤。但当时并无大碍。直到受伤后的第二天,医生才发现伊涅斯塔大腿头前直肌的肌间隔拉伤,需要修养8周左右。尽管伊涅斯塔在受伤期间心态良好,养伤几个星期后更是曾主动请战,但当时却遭到了主帅瓜迪奥拉的拒绝。因为佩普心里很清楚,对于巴萨来说,迎回一个百分之百健康的伊涅斯塔要比买多少强援都重要。至此,伊涅斯塔也是在主帅和康复师的精心安排下,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康复,直到现如今的完美复出。

  虽然损失了中场大将,但巴萨的表现无疑也是给了伊涅斯塔更充足的恢复时间。在11月4日那场欧冠小组赛之后,巴萨在接下来的10场比赛中赢得了8场胜利,净胜对手多达21球,本来被媒体称为的魔鬼赛程,更见证了巴萨的强大,冬歇期前,巴萨稳稳的占据了积分榜榜首,并且以创纪录的41分结束了上班赛季的比赛。积分榜上,他们已经领先第二名塞维利亚已经多达10分。而老对手皇马更是被远远的抛在了后面。

  不过,巴萨队友和球迷们都很想念伊涅斯塔。巴萨队长普约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看到他康复了,我真的很高兴,在康复过程中他付出了极大的努力。”的确,伊涅斯塔是巴萨不可缺少的一员,在涅斯塔参加的16场比赛中,球队取得了了12胜2平2负的骄人战绩。随着圣诞假期过后联赛、国王杯以及欧冠比赛都将进入十分关键的阶段,伊涅斯塔的回归,无疑也将会让瓜迪奥拉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多的变化。小白的回归也更像是为球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这也要比在转会市场上烧掉4700万欧元更划算、更有效果。(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迪奥 | 小白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