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30岁勤奋老将终有回报 唐俊期待决赛再战丁俊晖

  华奥星空宜兴12月30日电(记者 陈浩)30岁的云南老将唐俊险胜另一匹大黑马冯国威,闯入20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的决赛。这位刻苦的老将经过多年的拼搏,终于在这次大赛中得到回报,期待在决赛中再战丁俊晖。

  本次赛事唐俊从资格赛一路闯关,先后淘汰了刘闯等多位强手,昨天则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4比3大逆转肖国栋挺进半决赛,而且他在1/8决赛中打出的123分目前仍然领跑单杆榜。今天的半决赛,他又以4比3淘汰了持外参赛的香港黑马冯国威。

  这场半决赛唐军赢得十分惊险,他在赛后说:“最后一局成败的关键,他本来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赢球,但有一颗位置还可以的绿球他没敢进攻给了我机会。不过我很争气,抓住了机会,这次比赛我在心态方面很有进步。”

  比赛一开始唐俊一度0比2落后,表现得并不理想,对此他表示:“一开始有点紧张,不过后面就放开去拼了。今天打得没有前几天好,这么多年这是我的最好成绩,而且第一次在电视转播的情况下比赛,有些不适应。”

  虽然是黑马,但能够打入中巡赛决赛绝非运气。能够在30岁闯入中巡赛决赛更是不易,近年来只有多次获得全国冠军的曹凯胜做到过,这样的成绩与唐俊的勤奋不无关系。他说:“我每天都要练4、5个小时球,能够一直坚持因为我非常喜欢这项运动,斯诺克不仅仅是打球,我能从中体会到很多东西。”

  在决赛中唐俊将面对丁俊晖和梁文博的胜者,他们是中国目前最优秀的两位球手。谈到决赛时唐俊表示:“现在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我会报着学习的态度去比赛,希望能放开一些。虽然我是老球手,但他们常年在英国打球,大赛经验比我丰富得多。”

  唐俊更希望在决赛中对阵丁俊晖,他说:“2002年的时候我曾经和他打过一次,当时我4比5惜败。我非常想再和他打一次,切磋一下。”(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 冯国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