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挂牌郜林隐因有四 射手王究竟哪惹大老板?

朱骏:看你小子就不顺眼 郜林:我究竟哪得罪你了?(设计对白)
朱骏:看你小子就不顺眼 郜林:我究竟哪惹你了?(设计对白)

万蒂妮
万蒂妮

  郜林和朱骏,一位是新一代国足的锋线利刃;一位是中超新一代耍酷老板,两人的恩恩怨怨开始于申花,也结束于申花。一个月前,朱老板还和郜林高兴地开着玩笑,“你好好踢,夺冠后把我的法拉利借给你”。一个月后,郜林被挂牌出售。现在,关于郜林和朱骏的恩怨已经充斥沪上媒体,大家都在猜朱骏为何要铁了心将郜林挂牌。相较之下,目前正在上海金山训练的新一届国足则鲜有人问津。

  挂牌原因说 套现

  套现说的最大理由就是,朱骏此次挂牌的郜林、姜坤、肖战波均为申花主力,而且这些国脚级的人物实力不俗。在刚刚过去的08中超,这三位球员都是球队的主力,甚至还是某一时段的核心球员。

  而郜林,是申花前场攻击组合中一个比毛剑卿更重要的角色,同时也以8个进球成为本土球员中的射手王。朱骏之所以将这些干将挂牌,就是急于套现。毕竟在全球金融危机的打击下,很多人的资产都在大缩水,且越是大富豪缩水越厉害。朱骏本身就是靠着这几年资本市场的泡沫泛滥而暴发,想必财富蒸发程度比人们想象的还要严重。

  挂牌原因说 算账

  不可否认,郜林一直是申花本土前锋中最犀利的,他和老板朱骏之间也有过一段“蜜月期”,老板甚至许诺:“你好好踢,夺冠后我的法拉利借你开去泡妞”。但随着下半赛季李玮峰被申花“废了”,郜林和朱骏的关系出现裂痕。据知情者透露,郜林是李玮峰在申花队中私交最好的“小弟”。

  李玮峰被废后,在申花客场对绿城的比赛中,打进一球的郜林用手指比出了23(李玮峰的球衣号码)的字样,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为大哥李玮峰送出祝福。当时李玮峰得知此事后曾经表示,希望此事不会对郜林带来什么后遗症,没想到,一切在联赛结束后成为了现实。

  更让朱骏恼火的是,在申花争冠的最后一轮,球队取胜就能拿到冠军。可是郜林在第55分钟被替换上场后,浪费了几次破门良机,甚至空门都没打进。于是他仅仅踢了23分钟,又在第78分钟被换下。

  朱骏赛后就火冒三丈,和几位高层暗喻队员有打假球的嫌疑,其中就有郜林的份。在朱骏看来,郜林因为李玮峰的事,比赛中出工不出力,赛季结束后被挂牌自然顺理成章。

  挂牌原因说 回归

  因为帮助朱骏拿到了FIFA ONLINE游戏的代理权,2007赛季曾任申花主帅的乌拉圭人吉梅内斯被朱骏钦定为下赛季的俱乐部总经理。一位上海记者说:“吉梅内斯回来,就意味着郜林肯定要被挂牌。”在申花和联城合并最初,从国奥回到申花的郜林并没有得到时任申花主帅吉梅内斯的器重。郜林作出了一个决定,他找到了球队的翻译小张,让这名翻译一定要将自己的话原原本本翻译给吉梅内斯听——“如果这场你再一次带我过去,但是却不给我报名,那我一定会拿板凳去砸你。”不管当时是否出于玩笑性质,但郜林当时的表态让吉梅内斯大为吃惊,也让他极为头疼。

  挂牌原因说 女友

  这是最荒诞的一种说法,但听上去却似乎又最有道理。因为郜林和《申花周刊》的节目主持人,同时也是上海著名的娱乐节目主持美女万蒂妮走得比较近,让老板朱骏不痛快,因为万蒂妮一直是朱骏传说中的“绯闻女友”。本赛季申花的比赛,不管主客场,朱老板在看台上现场督战时,都有一个妙龄女郎相伴左右,她就是万蒂妮。无独有偶,今年朱骏斥资在电视台开出了一档叫《申花周刊》的节目,专为宣传自家俱乐部而设,大家都称万蒂妮是朱骏的“绯闻女友”。所以,当郜林和万蒂妮走得比较近的时候,被挂牌的命运自然也就注定。还有一个细节,万蒂妮曾公开表示过最欣赏的申花球员是守门员王大雷,而王大雷随即被朱骏冷冻了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骏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