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李章洙盛赞胡兆军印证传言 王新欣不愿来已放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30日北京报道)在外援敲定“澳洲大炮”格里菲斯之后,北京国安在内援的引进方面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目前,有消息说,大连队的10号胡兆军也有望在下赛季身披国安战袍。对此,李章洙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没有给予否认,反而给出了高度评价“胡兆军是个不错的球员”。看来,胡兆军加盟国安并非空穴来风。

  身为大连队的10号,胡兆军也在实德俱乐部的挂牌名单中。在实德近况不如人意的情况下,胡兆军也有意去外面闯荡。据记者了解,胡兆军加盟北京国安俱乐部一事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实质性的谈判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胡兆军将在元旦后跟随北京国安队开始新赛季的冬训。

  不过,有了阎嵩的失败教训,国安俱乐部对引进胡兆军这件事格外低调。今天下午,李章洙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对于胡兆军加盟一事给出了回应。李章洙非但没有否认,反而对胡兆军给出了很好评价,“他是个不错的球员。”胡兆军的到来,倒也符合李章洙事前的引援标准。李章洙之前透露,本赛季要在前锋、后腰和后卫这几个位置上引进一些新人。胡兆军一旦到来,将帮助国安的“腰”杆更加壮实。

  此前,国安俱乐部曾一度看中王新欣。但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王新欣更希望去天津泰达。对此,李章洙也很无奈,“他想去天津,想去就去吧!”显然,国安俱乐部已经放弃了引进王新欣的打算,将目标转移到其他方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 李章洙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