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638天后神投手终归队 赵永刚成山东复兴救世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最近山东黄金可以说内忧外患,虽然上场他们战胜了人员不整的八一,不过图科一直拖着半条腿在打球,孙杰外线仍然打铁,他已经连续14次出手没有命中过了,汤普森虽然解决了普雷斯特的不足,不过与过去两年的拉米扎纳相比,无论活力还是技术只能是山寨版了。

  山东队接下来要连续在主场打福建和云南,对于他们来说有个好消息,已经足足638天没有代表山东打过球的赵永刚就要复出了,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好消息。上次赵永刚代表山东出战CBA还是07年3月2日与江苏队的第四场比赛。上个赛季他临时转会到北京,在那里他赢得了北京队的尊重没有丢山东人的脸。他在北京场均得8.6分是职业生涯新高,曾经连续三场得分过20。上赛季结束后他回到山东本以为要在新赛季重新找回自我,但夏训时的一次受伤使得训练断断续续,在赛季之初他因为旧伤复发不得不缺席了之前的所有比赛。

  在本月初他来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馆观看山东队比赛时就曾经向记者透露快要复出了,之前俱乐部人士甚至不敢确认赵永刚是否还能在本赛季复出,但他的伤势恢复的非常顺利,当时他就表示月底就可以上场了。今天下午他终于出现了山东的训练场上,无论是三分投篮还是跑位他还与当年的队友有很大的默契。谈到自己的复出,赵永刚说:“现在只是跟着球队训练,由于长时间没有打球,现在身体和状态还没有达到上场的要求。”

  山东队现在正处在困难时期,孙杰状态不佳,小将李敬宇发挥不稳定,再加上外援图科最近有伤,汤普森刚刚加盟还没有与队友找到感觉,因此球队迫切需要他复出。明天战福建赵永刚认为他上场的机会不大,他说:“我何时上场还要看自己的状态,以及教练的安排。我想不会这么快就能上场,一切要看赛前的安排,球队这么困难的情况下确实是用人之时,我也急于想要帮助球队。”

  现在的山东已经不能同日而语了,在赵永刚休战的时候小将李敬宇扮演了外线神投手的角色,本赛季他三分球62投20中命中率为32.2%。赵永刚复出要面临着年轻球员的冲击,他对此看得很开。赵永刚说:“现在就是平常心吧,这么久没有打球了,必须要慢慢来,职业比赛总是充满了竞争,你也要时刻去面对这些竞争,都已经习惯了。”(大苦瓜)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永刚 | 孙杰 | 汤普森 | 图科 | 李敬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