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主帅明言必卖郑智 他带来的资金至关重要

查尔顿明言必卖郑智

    搜狐体育讯 进入冬歇期,中国球员郑智所在的查尔顿俱乐部也面临人员上的调整。随着帕杜的下课,郑智在查尔顿的位置愈发的尴尬起来,一方面,一直对郑智欣赏有嘉的帕杜已经不能在成为中国队长的保护伞,另一方面,郑智长时间的伤病也使得球队对他的耐心日渐丧失。

  代理主教练帕金森执教以来,球队人员结构调整的步伐势必加快,这其中也包括中国球员郑智。据天空体育报道,近日,帕金森在接受采访时,他将和俱乐部高层沟通之后做出甩卖球员的决定,至于实际的人选,他并没有透露。但是他表示,目前正在积极恢复的中国球员郑智能否继续留在山谷球场,的确是一个未知数。

  “郑智因伤已经休战很长时间了,这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但是从目前的情形看,我们不能指望他的复出给球队带来多大的变化,这样不实际也不现实,现在的情况是,我们应该卖掉他来换取资金,并将资金用于其他球员的引进。”帕金森这样说道,“我们需要引进新的球员来增补球队的实力,而这也将成为球队前进的动力之一。”

  的确,上赛季还志在重返英超的查尔顿,本赛季却一路狂跌到了英冠的榜尾,照这样下去,球队下赛季就将出现在英甲赛场。至于郑智,显然不希望随队征战英甲。而从查尔顿俱乐部的角度看,俱乐部目前不仅战绩不佳,而且俱乐部的财政也存在问题。英国媒体早就表示,查尔顿冬季肯定会甩卖部分球员,中国球员郑智就位列其中。“俱乐部将出售部分球员,用于引援!”

  在赛季之初,郑智就差一点加盟西布朗,最后只是因为价格的问题转会没有成行,但是从目前情形看,郑智继续呆在山谷球场的可能性不大。“我们需要更多的年轻、有实力的的球员到来,如果我们认为这名球员是球队需要的,那么我们就将做出决定,”帕金森这样说,“每一个位置上应该有1到2名有实力的球员竞争这样不但可以形成良性竞争,而且也对球队的实力大有裨益,而郑智所带来的资金则是这个计划中的重要的一部分。”(搜狐体育 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