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南勇抵沪与国足过元旦 队员关心谢亚龙询问去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30日上海报道)上海当地时间12月30日,中国男足继续在金山体育中心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与此同时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在晚上抵达了体育中心,南主席此行的目的很简单,就是陪着新国足一起过个元旦。

  国家队香河树旗时,足协副主席南勇曾经给队员进行了西亚拉练前的动员,这之后的20天时间里,南勇因为足协的诸多事务,再也没有出现在国家队。不过在元旦将至的前夜,南勇还是赶到了国家队,作为目前负责足协事务的“执行一把手”,南勇要和国脚们一起迎接新年。

  回想起2008年的1月1日,国家队也在广东清远的名将基地一起换度过新年,那个元旦夜,队员们用内部联欢会的形式迎接了2008年的到来;那个元旦晚会,李玮峰、王霄、肇俊哲、杜震宇、王栋等球员应演员们邀请,分别协助表演了杂技、唱歌、魔术等节目。国脚王霄更是以一曲自己重新填词的歌曲《我想再练五百年》将晚会推向高潮。

  比起去年今朝,国家队已经是另外一番模样,不少队员已经离开了国家队,去年晚会上致辞的足协一把手谢亚龙现在也是没任何的音信;某队员在无意中被问起谢亚龙时,反问记者:“谢主席是不是已经离开足协了,好长时间没听说他的消息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