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梁文博肯定自己全年表现 太想赢丁俊晖反遭翻盘

    搜狐体育讯 12月30日晚,2008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半决赛继续进行,两位目前中国最炙手可热的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比赛中相遇。最终丁俊晖在决胜局上演大逆转以4-3击败梁文博晋级决赛。赛后梁文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本场比赛的一些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梁文博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最后时刻被对手翻盘,从而无缘决赛感到很遗憾。但是比赛就是这样,总是有赢家也有输家。

  梁文博表示,本场比赛自己是抱着拼对手的心态去的,比赛中就是想尽量把自己水平发挥出来,第一局比赛赢了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但是后边丁俊晖连扳三局让自己变得有点急躁。但是这时比赛进入了中场休息,自己在练球室调整了一下情绪,回来之后扳回了两局。

  “第六局非常艰难,拿下防守大战让我的自信心有了很大提升,但是在第七局我有点急躁,非常想战胜丁俊晖,但是想法多了,机会把握性就差了。比赛总是想赢的,不过输就输了。”梁文博赛后略显遗憾的说。

  梁文博在2008年迎来了职业生涯非常辉煌也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在回顾自己全年的表现时梁文博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取得一定的成功,但是同时他也承认自己与世界上的顶尖高手相比还有一定差距。

  去年梁文博在同一块场地上以0-6输给了丁俊晖,今年两人再次相遇,虽然结果没有改变,但是能将比赛拖进决胜局,梁文博还是感到满意的。“今天打的还不错,一年后能有这样的表现还是可以的。”(搜狐体育汀苑 发自江苏宜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