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WCBA四分之一决赛:辽宁选择哈药 八一迎战沈部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体育专电 全国女篮联赛(WCBA)2008/09赛季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明朗,获得常规赛第一名的辽宁衡业挑选哈药集团为对手,而八一广博选择的对手是沈部新鑫。

    按照规定,获常规赛前4名的队有权依次挑选自己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结果辽宁把名列第七的哈药选为对手,而八一相中的是“自家姐妹”沈部新鑫。

    在常规赛中,辽宁与哈药、沈部都是1胜1负,但哈药后半段的成绩明显不佳,而八一则两胜沈部。

    四分之一决赛另外两场对阵形势是:常规赛第四名江苏德玛斯特对第五名河南豫光,第三名北京金隅对第六名广东铝业。

    八一、沈部、江苏和河南在左半区,辽宁、哈药、北京和广东在右半区。

    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均采用三战两胜的主客场制,常规赛成绩更好的队多一个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