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 WCBA聚焦

WCBA季后赛八强对阵产生 上海浙江惨淡降入乙级


  华奥星空12月30日电(记者 扬羽) WCBA新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今天晚上结束,辽宁衡业和八一广博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以以第一和第二名的身份进入了季后赛。而上海队和浙江队积分垫底,无缘明年的WCBA。

  WCBA常规赛一共有22轮,今晚全部结束。辽宁队主场87比61轻取上海西洋,卫冕冠军八一则在主场鄞州以96比78击败山东体彩。这两支胜队在常规赛中的战绩都是17胜5负,但因辽宁两次战胜八一,故名次在前。

  分列三至八名的球队是:北京、江苏、河南、广东、哈药和沈部。季后赛的对阵形势也随即产生,分别是上半区的八一VS沈部、河南VS江苏,下半区的北京VS广东、哈药VS辽宁。

  云南队和山东队分列九、十名,排在最后两位的上海(4胜18负)和浙江(2胜20负)则降为乙级队,将参加2009年女篮乙级联赛。(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