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08大事件:于芬检举显潜规则 申花洗牌挑战诚信

  国际官司

  加特林钱伯斯上诉被驳

  因服用兴奋剂被禁赛八年(后缩短为四年)的加特林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在此后的一年多时间里不断上诉,可一次次被驳回,2008年6月,再次被拒之后加特林最终无缘奥运会卫冕之旅。无独有偶,英国短跑名将钱伯斯2003年被查出使用兴奋剂之后当即被英国田协终身禁赛,今年7月18日,英国高等法院的裁决结果最终宣判钱伯斯无缘北京奥运会。

  国体法庭裁决申花赔钱

  2006年2月,国际体育法庭一纸裁决书传到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判决上海申花俱乐部向前外援佩特科维奇支付违约金等超过百万美金。

  佩特和申花“纠纷”的关键在于出场率的计算,核心问题就是2003年3月到5月这段时间是否算是“合法有效的合同期”。佩特最终将申花告到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法庭。国际体育法庭是国际体育界内部最高级别的行业仲裁机构,一般而言,各单项世界体育组织都要服从它的裁决。

  刀锋战士告赢国际田联

  南非残疾人田径选手奥斯卡被称为“刀锋战士”。他在2007年正式申请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8年初,国际田联认为奥斯卡的高科技“刀锋腿”(假肢)有“作弊嫌疑”,拒绝他参加北京奥运会。4月,奥斯卡正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5月16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终认为装备假肢的奥斯卡不会从这些假肢中获得帮助,他符合参加健全人比赛的资格。

  巴萨赢了官司放了梅西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奥运前作出仲裁,对巴塞罗那、不莱梅、沙尔克04三家俱乐部提出的上诉要求予以支持,他们获得了拒绝放自己俱乐部的球员梅西、迭戈、拉菲尼亚参加奥运会的权利。巴萨高层随后表示,他们对裁决结果感到满意,因为这证明巴萨的申诉确实是有法律依据的,但他们并不会强制梅西回到西班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