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再次遭遇伤病打击 巴蒂尔踝伤加重缺阵10天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张仪 当地时间12月30日休斯顿报道)在今天中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尽管总经理莫雷面对记者宣布,穆托姆博要回来了。但是,火箭队又倒下一个人,巴蒂尔的踝伤加重,将不得不缺席10天左右的比赛,预计将在当地时间09年1月10日主场迎战尼克斯的比赛才复出。

  “我将会开始缺席比赛,不会参加这个客场之旅。”巴蒂尔训练后确认到,“也许一直会持续到俄克拉荷马的那场比赛,我也许会在下一个连续主场比赛中复出。

  打完明天的比赛之后,火箭队将踏上东部之旅,连续客场挑战猛龙、老鹰、费城、凯尔特人和雷霆。当地时间1月10日晚,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这将是一个连续5场的主场比赛。

  “我仍然能够想起,我在打完与爵士的比赛之后,在床上睡了四个小时,无力起床。我今天会打一些注射液,希望这可以帮助我减轻痛苦。”巴蒂尔说,“现在最关键的是要控制伤处的肿胀,冰敷,针灸,注射都是消肿的方法。”

  巴蒂尔表示,在养伤这个问题上,自己必须聪明一些。

  “我必须聪明一些,最近一个月我不够聪明。在看到我们球队只有10个人可以训练时,我觉得自己应该为我的队友考虑。”巴蒂尔说,“结果是,我为此付出了代价,我只是太想帮助球队赢球了,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就目前来说,这只是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