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被指妒忌梅西 巴萨挖"梅西C罗结合体"

梅西就是我榜样
梅西就是我榜样

    搜狐体育讯 在巴萨,以下一个细节可以告诉人们梅西的地位有多重要:“在某种意义上,梅西挨踢完全是自找的,他本不应该离开边路。”还记得国家德比后克鲁伊夫对阿根廷人比赛中惨遭对手多次恶劣犯规的点评么?事实上,巴萨教父虽然在加泰罗尼亚足球界德高望重,但他这番别出心裁的观点还是遭到了媒体的抨击。->>克鲁伊夫对梅西的评价客观吗? 更多西甲新闻

  《世界体育报》专栏作家路易斯-拉西奥内罗就是其中的一员。他撰文认为,“现在的克鲁伊夫就像白雪公主里的巫婆,成天对着镜子问‘谁是巴萨最美丽的球员?’而如果出现在答案里的名字不是他自己,荷兰人就总会出于某种嫉妒心理,利用媒体力量将其进行贬低。”拉西奥内罗的观点很大胆,但也不是全无行迹可寻。要知道,当罗纳尔迪尼奥在西班牙如日中天的时,克鲁伊夫总会在自己的博文里反复强调团队的重要和巴西人身上的问题——最后,小罗去了米兰。梅西内衣广告撼动小贝宝座(图)

  现在,巴萨教父的矛盾隐约有着指向梅西的势头,更重要的是,在部分专家眼中,克鲁伊夫关于梅西不应该去中路的观点并不正确。事实证明,尽管梅西口头上表明对俱乐部前辈的评论不感兴趣,但在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还是听从了后者的建议。结果呢?“在周六的情歌体育场,我们根本没有看到梅西,就是因为他按照克鲁伊夫的话死站在了边路。”《世界体育报》的专家这样分析道:“哪怕是凯塔,也有自己的比赛风格,外界不应该给他太多影响。”皇马集结首训新援遇熟人(图)

  是的,梅西的风格是如此独特和强势,以至于在和苏比萨雷塔对话时的卡西利亚斯也夸张的表示:“在场上,看上去他随时都有可能把所有后卫全过掉,然后和我一对一。”不过,也正是因为阿根廷人水平的与众不同,巴萨总是难以和梅西依赖症说再见。很显然,要解决这个问题,红蓝军团只有引进另一名“梅西”,而事实上,巴萨也很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签下“新梅西”——16岁的阿根廷天才埃里克-拉梅拉。巴萨中场核心伤愈训练(图)

我随时期待巴萨的召唤
我随时期待巴萨的召唤

  其实,早在2004年前,拉梅拉的名字就和巴萨紧紧相连。当时,巴萨不但希望跳过试训环节直接签下他,更为这个年仅12岁的天才开出12万欧元月薪的丰厚合同。然而,就在拉梅拉全家准备搬到巴塞罗那的最后一分钟,河床主席何塞-马里亚-阿奎拉说服了拉梅拉的父母,并同时在国际足联的支持下,阻碍了转会的进行。巴萨皇马太太团PK(图)

  四年过去了,“伤仲永”的故事没有在拉梅拉身上再现。尽管过早和欧洲豪门联系在一起曾经令阿根廷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受到更多压力,但现在这位绰号“COCO”的河床新星已经成为潘帕斯草原上最耀眼的新星之一。更神奇的是,当他加入阿根廷U15国家队的时候,专家们都认为身高156公分的拉梅拉是一名萨维奥拉类型的球员——而到了COCO16岁时,已经没有人说他是又一个“兔子”了:拉梅拉的身高已经惊人地长到了180公分,而且还有继续长高的空间。老马慈善赛携齐祖偶像(图)

  不过,不管是“萨维奥拉”还是“克雷斯波”,在接受《奥莱报》的采访时,拉梅拉直言梅西才是自己未来成长真正样板:“或许像梅西一样很难,但里奥就是我的镜子。”像“跳蚤”一样成长?言下之意无疑就是加入诺坎普的拉马西亚。对此,COCO没有否认,只是谨慎地表示道:“我不知道1月会发生什么事,不过这是我的梦想,和以前一样,我一直渴望学到更多。”显然,现在的河床再想留人已经殊为不易:据悉,拉梅拉的几个哥哥已经把新家安置在了巴塞罗那市。冬季10大潜在清洗

  有趣的是,从外型上看,一头金发的拉梅拉更有些类似C罗的俊朗,其潜在商业价值早在4年前就被耐克用一份价值不菲的商业合同进行了确认。而在身高上的优势,更是巴萨近年来前锋线上紧缺的类型——近来,外界没少风传巴萨即将天价签入阿奎罗的消息,但或许同时拥有C罗和梅西特质的拉梅拉才是加泰罗尼亚下一个天王的真正候选人。(搜狐体育 海文)西媒评"花花金球奖"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巴塞罗那09年引援方案曝光 锋线替补锁定克鲁斯

    一人回归瓜帅如获大礼 皇马4700万引援亦不如他

    巴萨梦二教父正式离婚 19年感情路走到尽头(图)

    巴萨天王44球堪称08射手王 平民前锋却是其劲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克鲁伊夫 | 拉梅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