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错失关键罚球火箭落败 易建联6投1中得2分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在主场以87: 89不敌奇才。

  火箭遗憾失利。姚明得了12分8个篮板,全场14投仅4中。

  麦迪今天复出,阿泰斯特也没有歇着。而且在比赛开始之前,姚明就警告过不能掉以轻心,但比赛开始后,火箭还是很快就处于劣势。

面对全联盟战绩倒数第二的奇才,火箭并没什么好办法。

  第二节火箭就陷入困境。上半场以36: 45落后。第三节火箭仍无精打采,还是处于下风。

  比赛还有4分42秒时,斯科拉上篮得分后,火箭以85: 82领先。不过此后他们连续失手,奇才连得7分后,在比赛有39.1秒时以89: 85超出。火箭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比赛有32秒时,才由麦迪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87: 89。

  比赛还有11.9秒时,阿泰斯特从多米尼克·麦克奎尔手中抢断,火箭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姚明在比赛还有1.9秒时投篮不中,火箭遗憾失利。

  北京时间12月30日,篮网在主场以87: 100不敌公牛。

  篮网在最后几分钟崩溃。易建联只打了16分钟,6投1中,得2分7个篮板。

  篮网整个上半场都处于下风。以49: 54落后。

  第三节篮网以一波11: 0开始,本节还有7分06秒时,布鲁克·洛佩斯扣篮得手,篮网以60: 54领先。在这段时间里,阿联进攻继续找不到感觉,不过倒是连续抓下5个篮板。公牛在本节进行了5分17秒之后才首度得分,双方逐渐进入相持阶段。其间,公牛一度反超比分,不过卡特一人又连得6分,篮网以72: 70领先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4分35秒时,双方战成86:86,约什·布恩本来有机会反超比分,但是一贯不善罚球的他加罚不中,而这一球也成了比赛的转折点。此后,篮网连续投篮不中,公牛打出一波14: 0,在比赛还有1分24秒时,以100: 86拉开比分。

  篮网彻底崩溃,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最后4分35秒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比赛还有15.9秒时,他们才由卡特罚球得分。本来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最终变成一边倒,篮网再度主场饮恨,十三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

  易建联:主场进攻不够耐心

  易建联:作为球员的我来说,还是那句话,什么时候上场就要发挥出自己应有的表现,尽力去做。无论是出场时间只有十多分钟还是三十多分钟都一样。

  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对我说了一些鼓励的话。要我不要失去信心,继续努力。

  因为现在球队主要是围绕卡特和哈里斯这两个人来进攻。对于我跟其他队友这种角色球员来说就是在场上要发挥自己的作用。

  今天自己没有把握好这些机会,当时是打快攻,步点没调整好,还是有些着急吧。

  姚明:我对自己很失望

  “我对我自己感到很失望。 ”姚明低沉着声音说道,“今天这样的比赛今年已经不是发生了第一次了。击败我们的球队没有太好的战绩。我们进入到比赛中,认为这将是一场容易的比赛。最后却打得没有能量,无缘无故就将球传出界外。 ”

  当晚比赛的最后关头,姚明有机会为火箭队打开胜利之门,但是他的最后一投未中,使得火箭队最终失去了扳平的希望。对此,姚明说:“那是个机会不错的投篮,我只是投丢了。没有什么原因,还是很失望。巴蒂尔给我传得不错,也没有什么人干扰到我,很清晰的视野。 ”

  阿德尔曼:火箭的最差上半时

  心高气傲的火箭队29日主场败给东部垫底的奇才队后,主帅阿德尔曼称这场比赛的上半时是他入主火箭队以来打得最烂的一场。“我们打得太糟了。这场比赛是我来到火箭队后球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打得最差的上半时,”赛后老帅阿德尔曼分析说。“我们没有形成一个整体,我们没有防守。 ”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易建联 | 阿泰斯特 | 姚明 | 才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